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639-1650】

哎,上铺那个。【1639-165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16


1639.

后来俩人思考了一下,决定先回教学楼。

当时几个人上课的地方是在五层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觉得

从一层爬到五层

总能赶上一层有水是烧开的吧?

 

1640.

然而事实永远是残酷的。

 

1941.

后来俩人一路上了五层

途中经过了四个饮水机

其中一个坏了

两个没水了。

还有一个有水

孙哲平过去看了看

发现没法烧热水。

 

1642.

“没事,五楼总会有的。”张佳乐捧着泡面坚定的说

“嗯,没有你就只能带回宿舍吃了。”孙哲平面无表情的问

“嗯,没有我就只能吃你的了。”张佳乐捧着泡面自觉的继续说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

再然后张佳乐抱着泡面扭头就往五层跑。

 

1643.

当然

世界还是善良的

五楼的饮水机还是正常的

通电

没坏

可以烧热水。

除了没有饮水桶

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1644.

“你保重。”北京的哥们看了一眼,叼着汉堡干脆的回教室了

“你活下来啊……”东北大哥看了一眼,咬着煎饼干脆的回教室了。

孙哲平看了一眼没说话,拎着豆浆油条,站在旁边开始吃。

“……那什么,豆浆能不能匀我一口。”张佳乐泪流满面的问道

“一口啊。”孙哲平把豆浆递过去,开始啃油条

“那肯定,说一口就是一口。”张佳乐正色的说道

然后还给了孙哲平一个空的豆浆杯子。

 

1645.

“那什么,我比较能喝水,喝一口一般就是一口闷。”张佳乐装傻的说

“那你还喝么?喝我再下去买一瓶。”孙哲平淡定的答

“那感情好啊!我跟这等你啊”张佳乐得寸进尺的继续说

后来孙哲平拎着一桶可乐回来了。

家庭装

2.5L

 

1646.

不夸张的说

张佳乐认真的权衡了一下,觉得自己要是一口闷了

应该就差不多能变成水箭龟了。

 

1647.

后来孙哲平吃完早饭回教室了

张佳乐端着泡面跟饮水机旁边蹲着开始守株待兔。

功夫不负有心人

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毫不费力的就找到了隐藏在人群中的送水小哥。

且有以下几点让张佳乐坚信,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1648.

一,这个小哥,步伐稳健,目标明确,冲着自己身旁的饮水机径直走来。

二,当自己提出换水要求时,对方点头答应,且动作轻车熟路。

当时看着小哥换水的身影,张佳乐就忍不住感慨

自己的野性直觉,真不是盖的。

 

1649.

“谢谢啊谢谢!我着急吃口面一会儿上课了!”张佳乐接着热水千恩万谢的说道

然后抱着泡面一溜烟进班了。

再然后换水的小哥跟在后面

也进班了。

 

1650.

当时张佳乐有点尴尬。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呃,我好像拿咱们班新来的学生当送水小哥使唤了。”张佳乐吸溜着泡面尴尬的说

“咱们班什么时候来新学生了?辅导员没说。”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上课铃就响了

然后张佳乐就看着送水小哥轻车熟路的站上了讲台

再然后张佳乐就看着送水小哥轻车熟路的翻开了点名册。

“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啊,我是咱们药物分析这门课的老师。”

底下一阵礼貌的掌声。

“咱们班的班长是谁?站起来让我认识一下?”老师好奇的问

然后孙哲平站起来,自我介绍一下,坐下了。

“咱们班的学习委员是谁?站起来我认识一下?”老师好奇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站起来,泪流满面。


评论(35)
热度(10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