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艾特一下各位寄售!祝大麦!

 @M导的双花不开花  @飞棱  @No title  @小白鼠的冤灵  @夜梓  @青木果果 


1017帝都全职only!我在百花一!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此次《喂隔壁的》有几率掉落最后10个孙哲平迷之大爷徽章(好像是10个)

摊宣有点长,新做的明信片挂坠和贴纸塞不下了,在②③图。

放眼望去我双花产物又霸占半个桌的节奏啊!爽!(快递费也很爽)

临时爪了好基友帮我糊摊宣。我感觉以后我要是没朋友了,一定是摊宣把他们逼走的,真的。

①图是摊宣,特别,长,流量党,深入。

应该没什么!要说的啦!大家有问题评论问哈!

大家1017见啦!

合掌

鞠躬

汪!

(跑走睡觉)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