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131-146】

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131-146]


2015.10.16


131.

他那会儿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

“跟逗我玩似的。”

在我看来这就是他万用句。

会考考好了,他跟我说,我靠,感觉跟逗我玩似的。

打篮球进决赛了,他跟我说,感觉就跟逗我玩似的!

后来我被开除了,他跑到机场找我来。

然后他跟我说

孙哲平你别逗我?

然后我告诉他

我没逗你。

 

132.

我没把我在外打架的事告诉他。

觉得没什么必要。

虽然他还是知道了。

他问我为什么要替他挡架。

我说这话我听着不舒服。

他说你哪不舒服,我他妈还不舒服。

我说你他妈至于和我分的这么清楚?

他说去你大爷,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我说你想怎么样?

他说你甭管。

我说张佳乐你他妈的别在我面前犯浑,你是不是真以为我不敢打你丫挺?

他说孙哲平你有本事就现在来昆明揍我,吓唬人谁他妈不会啊!

 

133.

然后他摔了电话

我也摔了电话。

 

134.

我觉得他当时打电话的样

大概就跟那次我想骂他没骂出来一样

梗着个脖子像只斗鸡。

我有时候看着他也累得慌

什么事都得往自己身上担。

我说你他么是不是把你自己当赑屃了,什么担子都往身上压。

然后他问我

你说的那个贝贝是个啥?

我说是狗。

 

135.

后来因为打架的事我还是跟他发了火。

我告诉他。

我说我这么做,不是为了让你和我一起被开除。

 

136.

好像他上高三的那一年

我俩的交流就只剩下吼来吼去这一种极其傻逼的交流方式。

不是他吼我

就是我吼他。

俩文明社会的原始人。

 

137.

后来我关了手机,没再联系他。

因为我觉得事情既然都过去了

那就过去。

谁都还有事要做。

没那么多时间可矫情的。

 

138.

其实当时打电话的时候

我就站在学校后门。

我看着他收了手机,进了学校。

不知道为什么

松了口气。

 

139.

后来我去了平时我俩常去的那个烤串摊

我去的时候是下午,摊还没开。

老板坐在台阶上晒太阳。

他看见我之后冲我打了个招呼。

然后我就拣了个马扎坐下了。

 

140.

他拿出烟问我抽一口么

我说不抽

然后他问我喝酒么

我说不喝。

之后他挺纳闷的

说你不抽烟不喝酒,咋跟这儿混啊。

我挺没辙的

我说大哥,我不是混的。

 

141.

可能也是因为这老板一嘴的京片子听着舒服。

就跟他多扯了两句

他不依不饶问我打架的事

说不是混的为什么打这么凶。

我就给他说了个大概。

他叼着烟听着

只在我提打架的时候插了几句嘴

说我这么打吃亏,得这样这样这样。

得,敢情真混的在这呢。

 

142.

听完之后他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说没想好,但是不能让自己闲着。

他说小兄弟这话对,人闲着了,就要废了。

我说了个大概的方向,提到了游戏

他不太懂,说那他么不就是玩么,玩物丧志啊

我说不是,职业的,你明白吗

然后他哦了一声,特认真地点点头。

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代练是吧?不过那可是青春饭啊,你得想好了。

 

143.

当时我看了一眼他摊位旁边贴着的荣耀海报。

心说这老板八成也是个选择性失明。

后来他看我看了看那海报

然后他也跟着看了看

然后他似懂非懂的长吁短叹了几声。

然后捏了烟头挺兴奋的来了句

不愧是读过书的

就是会玩!

 

144.

后来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我说我走了,您这也该开业了,您忙着。

他说不吃点走?

我说不了,我着急走。

后来我想了想

我说要是行的话,拜托您帮个忙,当然了,肯定不让您白忙。

然后他看了看我,就乐了

说行了,你甭说我也知道,帮你看着点你那兄弟呗。

我说对。

然后他告诉我说

你日后要是混出息了,真弄个战队什么的。

我就可以跟自己伙计面前嘚瑟嘚瑟啦,这多厉害。

你那朋友,我帮看着点,你就甭操心了。

 

145.

我当时听的有点愣

我说这八字还没一撇呢,您这都规划好未来怎么嘚瑟了?

然后老板告诉我

没事,墨疙瘩润开了保不齐就能是个撇。

更何况是你们这帮小年轻呢。

 

146.

当时我一下放心了。

不说别的。

我觉得就这脑回路而言。

他俩估计就能对上。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25)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