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本宣+预售,来咯!】


长条图宣在上

基础信息在下

全职高手衍生本:喂,隔壁的。

作者:Dasiv

封面封底特典:Dasiv

校对: @shadow 

排版: @HANA 

封面/宣图设计: @七月喵 

guest: @戊上老远  【戊上老远】

          @好好一碗拉面【Adling

          @靴下猫腰子【靴下猫腰子】 

         十五条条条条条

规格:A5

页数:880P

字数:30W

售价

标准本:120RMB。

特典版:135RMB【内含双花特典钥匙扣两枚】

大陆方向通贩开启时间:2015年3月7日【周六】周六晚八点

通贩链接请戳【四月十日左右开始发货。现为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1zf9oC&id=44024176459

湾家方面待定

场贩方面:首发4月五日青岛霸图only,顺便发广告,青岛霸图only票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ZpQQ9e&id=43943396641&ns=1&_u=4pubf3gd26b&abbucket=17#detail

-——然后我们来进入Q&A的美好时间【喂————

1.

Q:请问这次喂隔壁的厚度是多厚呢?

A:我只能说爆掉time不是事儿。time的厚度是5.1cm.恩。

2.

Q:请问本子有封套吗?本子分几册。

A:有的,这次做了纸封套。本子分三册。阅读的时候至少不会给手腕造成恐慌……

3.

Q:请问这套本子超重吗

A:超重,所以这次的邮费按照超重收的,也就是首重费用的基础上+2元。

4.

Q:请问彩蛋特典是?怎么获得。

A:孙哲平谜一样的大爷胸针,获得方式是通贩随机掉落【这个真的看运气了】。场贩是否刷新待定。

5.

Q:请问我会不会买不到?

A:……这个我不能确定,总之尽早买吧。啥时候卖完我说了不算啊。

6.

Q:通贩请问我可以预留黑箱吗!

A:抱歉我的脑子真的记不住那么多人,到时候来买了本子没了我会愧疚死。【泪流满面】

7.

Q:请问其它only展会参吗?

A:这个视情况而定。

8.

Q:首场霸图only上会带多少本呢

A:这个真的不清楚。看看预售决定吧。或者妹子们谁要跟霸图场购买,可以等我霸图摊位的宣发了后可以留个言。

【答应我预留了请买走别放我鸽子……扛过去……挺沉的……我跟我们这边快递公司的仇恨刷的都duangduangduang的了……】

10.

Q:请问网上还会一直连载吗,距离完结还多久

A:网上会一直连载到完结,请放心。距离完结啊……我怀疑这个完结了我第三个坑都写完十万字了……OMG

11.

Q:我感觉还会有问题问,可是暂时没想到怎么办

A:在评论里或者私信里问吧……阿弥陀佛……

---

 总之就是这样了!

 这个连载了半年多的话唠相声本终于被大家齐心合力的搞了出来!

 感谢所有跟我一起参与这个本子的人

 感谢所有追这个文到现在的人

 感谢所有和我一样萌这对儿CP的人

 感谢所有花时间花精力看我东西的人。

 能在二次元里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合掌】

【鞠躬】

 汪

Dasiv

2015.3.4


评论(163)
热度(4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