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⑬)

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⑬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3d80b4




539.

副本开启的时间很操蛋

是个凌晨2点半。

希奥顿公会还多都是学生党

来都来不了。

 

540.

当前频道

【希奥顿】:我先把团开起来,没事的就先进组,我也好看看人数

【希奥顿】:开团!

【希奥顿】:进组打1!

 

当前频道

【阿拉贡】:1

【莱戈拉斯】:1

【吉穆利】:111

【伊欧文】:1111!

 

公会频道

【一个弓箭手】:1

【我是一个战士】:111

【我一心治疗】:11!!

【伊欧文】:111

 

私聊频道

【人活着就是为了洛汗】:1

【锻造满了】:111

【我不是一个好法师】:1111

【伊欧文】:?

【伊欧文】:组我!

【希奥顿】:稍等稍等,给你腾地方呢!

【伊欧文】:哦哦!

 

541.

系统:<我们是休闲一家人>要求您加入队伍!

系统:伊欧文加入团队!

 

团队公告:欢迎加入洛汗休闲后补团!

【伊欧文】:……

【我只是个渔夫】:……坏了,忘记把提示关了。

 

542.

没有针对伊欧文的意思

希奥顿发誓

 

543.

私聊频道

【希奥顿】:……我错了,我真不是不带你

【希奥顿】:……这副本近战打不上伤害,你后补,出装备给你三倍好不好

【伊欧文】:……

 

544.

伊欧文坚信这属于职业歧视

 

私聊频道

【伊欧文】:我舅舅让我替补

【阿拉贡】:替补还是后勤?

【伊欧文】:替补,他们说后勤厨子满了,暂时不缺

【阿拉贡】:哦哦哦

【阿拉贡】:替补吧,替补挺好的。

【伊欧文】:可是战士加强了,还是不能下本吗?至少我上可以比他们那些1级的扛啊

【阿拉贡】:这个本首发远程有优势,我们前面要是顶不住了就要靠你了

【伊欧文】:…哦哦

【阿拉贡】:而且你等级也比较低,进去确实吃亏

【伊欧文】:行

 

当前频道

【炼金万岁】:战士呢!一团所有的战士交易我!还48块儿磨刀石!

【一个战士】:我15级能用吗!

 

 

【阿拉贡】:……

【伊欧文】:……

【阿拉贡】:不是,你别看他15级,他解锁远程射击了

【伊欧文】:……

 

545.

虽然人数参差不齐

从1级到90级的都有(※90的是莱戈拉斯)

但是总算人数凑齐副本最低要求了

 

团队频道:

【团队领袖—希奥顿】:跑本!

 

546.

副本就在隔壁

出来就是。

 

还没到副本正式开打时间

副本里还没刷怪

正好来得及分配站位。

 

547.

团队频道

【团队领袖—希奥顿】:弓箭手去在二楼,间隔3码站。听到打1

【莱戈拉斯】:1

【阿拉贡】:11

【其他弓箭手】:111

【团队领袖—希奥顿】:纯近战所有职业堵门,大团集合站,听到的打2

【一个战士】:222

【我来组成盾牌的一块儿】222!

【其他战士】:22!

【团队领袖—希奥顿】:因为好多人都没打过本,开打前我先讲一下。

【团队领袖—希奥顿】:弓箭手一会儿先起手,有群攻技能的都开,没有的单点,对面放技能出火圈躲火圈,近战在下面堵死了,刷BOSS了我会提醒,时间撑住了这副本就过了。

【团队领袖—希奥顿】:明白吗!

【公会所有人】:明白!

 

548.

当前频道

【阿拉贡】:……

【吉穆利】:……

【吉穆利】:……大哥,醒了吗?

【吉穆利】:这80人副本,80级的兽人,80级团队本精英,不是野外那种

【吉穆利】:你这跟我搁这搁这呢?讲了等于没讲啊?

【希奥顿】:你是觉得我没带过团是怎么的?

 

【阿拉贡】:停停停,……我觉得这不是打不打本的问题

【阿拉贡】:他们也有弓箭手,打咱们的人一箭一个,咱们的人都没了怎么办?

【希奥顿】:我现在这么说他们还敢试着打

【希奥顿】:我实话实说你觉得还有人敢打吗?

【阿拉贡】:现在叫人,还来得及

【希奥顿】:叫谁?矿坑的,灭了,精灵,不跟我们玩,刚铎,你觉得我叫了他们来吗?

【阿拉贡】:……

【希奥顿】:…不是,我也不是针对你,就是,你也知道,刚铎那边自己还乱着呢。

【希奥顿】:咱们就自己上吧。

 

549.

没有人,就只能硬打了。

就等级问题上其实不用想都懂

最后这团也就指望阿拉贡莱戈拉斯吉穆利和希奥顿他们打输出了

半夜开团,一宿就不能睡了

莱戈拉斯觉得阿拉贡最好现在睡几个小时

 

当前频道

【阿拉贡】:没事,我先找找

【阿拉贡】:看看有没有能给小号卡视角的站位点

【莱戈拉斯】:卡站位我也能找

【阿拉贡】:没有事,人类种族射程没精灵远,我找更快一点

【莱戈拉斯】:……

【阿拉贡】:这里你等着我试一下

 

550.

小队提示:

阿拉贡使用技能:误导

阿拉贡使用技能:鹰眼

 

系统提示:您已进入视野盲区,您的远程射击暂时被限制。

 

【阿拉贡】:这也不行,找找别处。

【莱戈拉斯】:……

 

551.

当时莱戈拉斯很生气

【阿拉贡】:放心吧没事

【阿拉贡】:不用担心我

【莱戈拉斯】:主要是你洗个30点远程射击天赋犯困打不出输出就没什么用啊!

【阿拉贡】:……

 

552.

莱戈拉斯,

一个敬业的DPS。

阿拉贡敬畏了。

 

553.

不过阿拉贡还是没听。

 

554.

毕竟学锻造的那边已经把手边的材料都用了

装备都已经做完了。

【希奥顿】:我去那边安排他们分配药水

【阿拉贡】:我去给他们分配装备吧。

 

555.

当时现场的武器五花八门

能做出来的都做了

从普通的到传说的,

应有尽有

 

当时阿拉贡随便点开一个人身上的装备看了眼

职业:战士

装备:<强化过的铁锹—优良>
攻击力:+15

生命值:+5

使用等级:5

附魔:大自然的气息

(装备自带泥土特效,每10秒回血+1)

 

 

556.

然后阿拉贡又随便点开一个人看了眼

职业:弓箭手

装备:<优雅的木工—白装>

敏捷:+5

生命值:+1

使用等级:1

 

557.

然后阿拉贡又又随便点开一个人看了眼

万幸,这次没那么惨

 

职业:骑士

装备:<两用剑斧—传说!>

力量:+10

负重:+35

使用等级:1

 

负重+35是因为剑柄不够长所以读条锻造时候把斧子加进去了

特别沉。

 

558.

阿拉贡沉默了。

 

当前频道

【阿拉贡】:都是新人,这样肯定不行。

【吉穆利】:我刚随便看了看,倒都是老玩家

【阿拉贡】:哦?

【吉穆利】:对,365天钓鱼成就全勤,给条鲨鱼的那种。一抓一大把好,多个

【阿拉贡】:……

 

团队频道

【莱戈拉斯】:这肯定打不赢,他们压根不会打本

 

团队频道

【所有人】:………………

【莱戈拉斯】:……

【阿拉贡】:……

【吉穆利】:……

 

559.

为了避免再开错频道

莱戈拉斯决定换个频道顺便加密

 

【莱戈拉斯】<精灵语>:一多半都是只有10几级的,要打80的精英。

【阿拉贡】<精灵语>:至少这里还有地形优势

【莱戈拉斯】<精灵语>:那他们也根本打不过,他们肯定会灭!

 

团队频道

【阿拉贡】:那就一起灭!团灭了重新来!

世界安静了。

 

团队频道

【所有人】:……

【阿拉贡】:……

【阿拉贡】:……对不起错频了。

 

560.

私聊频道

【吉穆利】:……你俩就半斤八两,你不仅错频语言还改回去了,吵啥啊

 

560.

劝是没什么可劝的了

 

私聊频道

【吉穆利】悄悄说:……你俩都睡觉都睡觉

【吉穆利】悄悄对说:我觉得他就是昨天断网憋屈的,睡一觉就好了。

【吉穆利】悄悄说:对了,站位我站哪啊,他这一生气没给我分配

【莱戈拉斯】悄悄说:那就正常你跟着我站

【吉穆利】悄悄说:放心了,我去吃夜宵。

 

 

561.

阿拉贡当时还真去睡了

睡了好几个小时

醒了之后光速开始换装备

 

系统:阿拉贡使用<牦牛的护甲片>

护甲等级+2

系统:阿拉贡添加装备<锁子甲—(史诗)>

护甲等级+15,负重+3

系统:阿拉贡添加<腰带—(史诗)>

护甲等级:15,力量+72,负重+1

 

系统提示:

<莱戈拉斯>对<阿拉贡>发起交易

 

562.

当前频道

【阿拉贡】:你帮我把剑上磨刀石附魔了?

【莱戈拉斯】:嗯

【莱戈拉斯】:抱歉,就

【阿拉贡】:咱俩不提这个

【吉穆利】:……那你俩帮我提提这个!

 

提示:吉穆利分享了一件装备

【锁子甲—(史诗)】

可使用职业:战士,游侠,骑士

可使用种族:人类/矮人

 

系统:吉穆利使用了<锁子甲—史诗>

系统:吉穆利换下了锁甲护腿

系统:您无法同时装备两件超过您建模高度的装备

 

【阿拉贡】:……没事,你护甲多,一半够用了。

【莱戈拉斯】:赞成

【吉穆利】:……

 

563

系统提示:有新的团队申请加入海尔姆深谷副本

系统提示:有新的团队申请加入海尔姆深谷副本

系统提示:该团队已向您发起申请

 

莱戈拉斯和阿拉贡打开看了眼

团队申请人—<哈尔迪尔>

 

564.

团队频道

【阿拉贡】:给我个团队助理!

【团队领袖—希奥顿】:给你加权限了!快加人快加人!给几个小队

【阿拉贡】:一个团!

 

565.

系统提示:【哈尔迪尔】加入团队

系统提示:【哈尔迪尔】团队已通过团队合并申请

系统:恭喜!您现在团队的弓箭手人数已抵达副本攻略线(≥25)!

 

566.

这么多精灵,希奥顿都看傻了

阿拉贡都到了

半天还没坑一个字

 

567.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阿拉贡】:哎!干嘛呢,人来了半天一个字都不说

【希奥顿】:……啊

【希奥顿】:……快!快喊伊欧文过来!

【阿拉贡】:你答应她进团了?

【希奥顿】:不是!出来看精灵!

【阿拉贡】:……

【阿拉贡】……朋友,你行不行?


----

【想起电影里大家看见精灵来咧嘴乐的样子,虽然知道是因为兵力加强了,但是还是觉得好好笑,因为表情就是那种,傻乐【。】

更新一个售后: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4666ce

评论(23)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