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⑭)

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3f08cd





568.

围观看精灵中。

 

569.

哈尔迪尔他们团进组了

团里其他人类那个精灵的声望值条就亮了

精灵特别讲究礼仪

对玩家也一样

得做动作,不然会掉声望。

 

570.

系统提示:<阿拉贡>对<哈尔迪尔>鞠躬!

系统提示:<阿拉贡>对<哈尔迪尔>表示感激!

系统提示:您在精灵族的声望已达到上限

系统提示:您在精灵族的声望为:999/崇拜!

 

【所有人】……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哈尔迪尔】:你说你这有必要吗?

【哈尔迪尔】:说的跟谁不知道你精灵声望崇拜都满2万了还999溢出似的

【阿拉贡】:?

【阿拉贡】:那你要这么说了那我就无所谓了。

 

571.

系统提示:<阿拉贡>对<哈尔迪尔>进行了人类拥抱!

系统提示:<哈尔迪尔>清洁度-5

系统提示:您在精灵族的声望-1!

系统提示:您在精灵族的声望为:998/崇拜!

 

<哈尔迪尔>对您表示出了友善

 

私聊频道

【哈尔迪尔】:你给我撒开!!

 

572.

哈尔迪尔害怕坏了

哈尔迪尔觉得还是站在同族身边正常点

 

573.

不过没什么用

因为莱戈拉斯跟旁边等半天了

 

574.

系统提示:<莱戈拉斯>对<哈尔迪尔>进行!

系统提示:<哈尔迪尔>进行了后退移动

系统提示:<莱戈拉斯>对<哈尔迪尔>的人类拥抱已取消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哈尔迪尔】对【阿拉贡】悄悄的说:??你怎么回事!

【哈尔迪尔】对【阿拉贡】悄悄的说:这游戏不允许代 练和双开!你双开莱戈拉斯的号干什么!

【阿拉贡】:我没双开?

【阿拉贡】:他是本人上的

【哈尔迪尔】:……

 

575.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哈尔迪尔】:……你花了多少点买的人类拥抱动作

【莱戈拉斯】:5000点声望

【哈尔迪尔】:……买它图什么啊!

【莱戈拉斯】:好玩啊!

【哈尔迪尔】:?

 

576.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哈尔迪尔】:……就都是你带坏的!

【阿拉贡】:?

 

577.

距离开怪还有5分钟了

希奥顿进行最后就位确认

 

当前频道

【团队领袖—希奥顿】:我团队就位确认了啊!

系统提示:希奥顿发起团队就位确认

您的选项

<√>

<×>

 

578.

系统提示:团队确认已完成

未确认:1人(1团/吉穆利/战士/天赋防御80/0/0)

 

当前频道

【阿拉贡】:?吉穆利他人呢

【莱戈拉斯】:他说他挂机拿外卖去了。

【莱戈拉斯】:他点我跟随了

【阿拉贡】:成,那就行。

 

579.

当前频道

【吉穆利】:我回来了!

【吉穆利】:?

【吉穆利】:我在哪!

【莱戈拉斯】:远程位置

【吉穆利】:……我为什么在这

【莱戈拉斯】:你跟随的我啊

 

副本即将开启

倒计时:10

 

【吉穆利】:………………

 

580.

副本开启最后10秒大家都很安静

检测是非酋还是欧皇的时刻到了

 

系统提示:正在随机为您匹配作战天气

气象包含:

☆☆☆☆☆晴朗(能见度提高15%/远程射程范围提高10码)

☆☆☆☆微风(能见度维持不变/轻甲敏捷+25)

☆☆☆薄雾(能见度降低1%/法系使用元素法术法力值减少5%)

☆☆☆小雨(能见度降低2%/治疗职业回蓝效果提高1%)

☆☆强风(重甲职业增伤1%/轻甲职业命中降低5点—不分敌我)

☆暴雨(能见度降低5%/全体职业伤害-5%—不分敌我)

 

581.

系统提示:已为您匹配完成

今日的气象为

☆暴雨

 

582.

哗啦

 

583.

当前频道

【所有人】:………………

 

584.

当前频道

【我是洛汗一块儿砖】:这谁选的天气!

【我觉得这把我能活】:我日啊!!

【一个弓箭手】:我举报……是会长第一个进的本

【所有人】:…………

【我来组成盾牌的一片】会长你行不行啊!

【我来组成盾牌的另一片】:会长你是非酋早说啊!

【团队领袖——希奥顿】:不是!你们要相信科学!这个从进本的一瞬间起初什么装备是什么BUFF就决定好了!不要迷信

【所有人】:……哦!原来如此

【吉穆利】:……不对啊!那不还是从进来第一个人开始决定的吗

【所有人】…………对啊!

【所有人】:会长你非酋你早说啊!!!!

【团队领袖——希奥顿】:你现在知道为什么矮人没有朋友了吗!!!

【吉穆利】:谁说的,我朋友可多了,气死你。

【团队领袖——希奥顿】:……

 

585.

您已加入私聊频道

【团队领袖—希奥顿】:我不想干了,把我号盗了吧,真的。

【甘道夫】:勿扰,打怪中

【团队领袖—希奥顿】……??

 

589.

想出本已经来不及了

毕竟倒计时马上就要结束了

 

副本正式开启倒计时

3

2

1

 

590.

系统:敌人已刷新!

 

591.

当时副本的兽人刷新在城下面

距离这还有点距离。

大家还处于脱战状态

 

592.

团队频道

【团队领袖—希奥顿】:来一个开怪猎人

【团队领袖—希奥顿】:能当开怪猎人的打1

【莱戈拉斯】:1

【阿拉贡】:1

【哈尔迪尔】:1

 

系统提示:已击杀兽人,数量:1

系统提示:您已经进入战斗

【所有人】:……

【团队领袖—希奥顿】:谁开的!!!

【您看着杀吧】:……报告会长,我射击箭是1

【团队领袖—希奥顿】:……

 

593.

已经开了

想再脱战已经不可能了

【阿拉贡】:听我口令,2队5个精灵弓箭手轮流开弱点瞄准

【莱戈拉斯】:1

【哈尔迪尔】:1

 

系统:莱戈拉斯已开启技能叠加共享

系统:弱点射击已开启,暴露弱点20%!

系统:弱点射击已开启,暴露弱点40%!

系统:弱点射击已开启,暴露弱点60%!

系统:弱点射击已开启,暴露弱点80%!

系统:弱点射击已开启,暴露弱点100%!

系统:敌方弱点已暴露!

 

594.

团队频道

【阿拉贡】:所有精灵弓箭手停手!

【阿拉贡】:30级以下人类弓箭手开始射击

【所有弓箭手】:1111

 

595.

私聊:

【团队领袖—希奥顿】:不让精灵先来清一波场?

【阿拉贡】:这密度随便打打都有伤害,让那些等级低的能打点是点儿

【团队领袖—希奥顿】:……还是你会。

 

596.

当时现场的战斗很激烈

光看战斗记录就十分振奋人心!

<一个弓箭手>使用技能:射击

<兽人步兵>受到伤害:1点!

<我是来充数的>使用技能:瞄准射击

<兽人步兵>受到伤害:5点!

<我其实是个战士>使用技能:远程投掷

系统:未命中

<兽人步兵>未收到伤害!

 

597.

团队频道

【团队领袖—希奥顿】:……

【团队领袖—希奥顿】:朋友,这也太点儿了。

【阿拉贡】:……

【阿拉贡】:所有精灵弓箭手3秒后开始输出!

【团队领袖—希奥顿】:……不是打我!

 

598.

输出的榜单已经飙起来了

吉穆利快急坏了

当前频道

【吉穆利】:我这好没有参与感啊!

【吉穆利】:打不着好歹让我看看!

【莱戈拉斯】:你按空格,能跳

【吉穆利】:跳了还是看不到什么

【莱戈拉斯】:那你按CTRL+V试试看

 

599.

CTRL+V在游戏里是开启敌方姓名版和血条用的

吉穆利试了试

吉穆利终于看见了

血条

好多好多血条

高度只能看到血条

多一点都看不见

 

【吉穆利】:……要不我挂机得了,到了喊我

 

600.

系统:您的团队已击杀敌军数量:>50

系统提示:敌方将于三秒后攻城,请做好准备。

 

【团队领袖—希奥顿】:没技能的往后退,人族弓箭手现在开始用连射!谁用完打个1,循环不要断!

【阿拉贡】:精灵游侠开始跑位!近战准备!

【阿拉贡】:不要贪DPS!!

 

601.

没有用

老有那不听话的

 

602.

系统:携带重弩的兽人弓兵已出现,请快速激活

<兽人弓兵>锁定 目标

<兽人弓兵>开始射击

 

系统提示:您的团员已死亡!

系统提示:您的团员已死亡!

系统提示:您的团员已死亡!

 

总计死亡人数:3人,种族:精灵,职业:弓箭手

 

603.

团队频道

 

【阿拉贡】:……

【哈尔迪尔】:……

【哈尔迪尔】:你看,就莱戈拉斯没笑我,不跟你似的

【阿拉贡】:他那是没空理你

 

604.

毕竟,莱戈拉斯的电脑屏幕是这样的

距离显示插件,技能CD插件,饰品预警

周围人员距离自己的范围预警插件

BOSS预警技能插件,伤害显示插件

伤害暴击连击提示记录

 

605.

当前频道

 

【哈尔迪尔】:受累问一下,他这屏幕都这样了还能看见什么

【阿拉贡】:问了,他说不影响看见我和吉穆利和BOSS,其他问题不大。

【哈尔迪尔】:?那我走。

 

606.

当时那边兽人攻城了

有两种打法

一种是单点把上来的兽人打爆

不过数量特别多

另一种是拖延打法

远程继续点射兽人

近战趁机把工程那梯子单调

 

607.

梯子5000血

需要暴力输出。

 

608.

团队频道

【阿拉贡】:觉得自己输出高的主动打1,装备和等级至少70以上!

【哈尔迪尔】:11

【吉穆利】:111

【团队领袖—希奥顿】:111

【阿拉贡】:可以!人够了,其他人继续点兽人!

 

609.

莱戈拉斯没打字

其实这有点不正常。

【吉穆利】:我称第二他不敢称第一了?

【莱戈拉斯】:第一个梯子打掉了。我去继续打兽人了。

【阿拉贡】:11

【吉穆利】:????

 

610.

当时哈尔迪尔也开心疯了

毕竟同为传说玩家

自己一直被增益的都是射击天赋

看莱戈拉斯那个远程近战混点的生存天赋心动已经很久了

这次特意洗了过来的。

 

团队频道

【阿拉贡】:你怎么也这天赋

【哈尔迪尔】:我按照这个天赋打了半个月木桩练循环了,没问题。

【阿拉贡】:……给个忠告,他这天赋理论没用,得实战熟悉,你自己多转视角,小心背后

【哈尔迪尔】:妥

 

611.

战斗中

 

612.

系统提示:希奥顿已经拆毁攻城云梯x1

系统提示:兽人短时间不会上来!请抓紧清理小怪!

系统提示:阿拉贡已经拆毁攻城云梯x1

系统提示:兽人短时间不会上来!请抓紧清理小怪!

系统提示:哈尔迪尔已经拆毁攻城云梯x1

系统提示:兽人短时间不会上来!请抓紧清理小怪!

 

613.

当时吉穆利也在拆

不过吉穆利那边不太顺利

小号太多,基本清不掉怪

 

【吉穆利】:你们继续清!

【吉穆利】:别管我!这边我自己来!

 

系统提示:请注意暴雨天气的环境影响

 

614.

系统:

<吉穆利>摔倒了!

<吉穆利>开始滑行

 

【吉穆利】:……我说真的我打这副本真什么参与感。

 

615.

中土世界是一个需要所有玩家行动起来的画面

中土世界没有让吉穆利失望

 

616.

话说当时阿拉贡和爬上城墙的兽人死磕!

双方打的七荤八素!

 

系统提示:<阿拉贡>受到技能:晕眩

系统提示:<阿拉贡>受到技能:减速

 

不过问题不大

因为阿拉贡插件上已经显示了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吉穆利>距离您附近还有9码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吉穆利>距离您附近还有8码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吉穆利>距离您附近还有7码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吉穆利>距离您附近还有6码

系统提示:您的队友<吉穆利>距离您附近还有5码

 

617.

五码以内就算是近身范围了!

吉穆利滑到了!

 

吉穆利使用技能:【猛击】

造成伤害:4000点!

吉穆利使用技能:【猛击】

造成伤害:4100点!

吉穆利使用技能:【猛击】

产生暴击!

造成伤害:21000点

 

系统提示:兽人血量降低至25%

吉穆利使用技能:斩杀!

 

618.

系统提示:您的目标—<兽人步兵>受到重击

系统提示:怪物新的易伤弱点已更新

部位:胯下

 

系统显示:您的目标—<兽人步兵>已死亡

 

【阿拉贡】:……谢谢啊

【吉穆利】:不客气,拜拜

 

吉穆利滑走了

 

619.

系统提示:吉穆利使用技能:【乘胜追击】

系统提示:您的目标—<兽人步兵>受到重击

系统提示:怪物新的易伤弱点已更新

部位:胯下

 

【团队领袖—希奥顿】:这么灵活

【吉穆利】:那看怎么说了,拜拜

 

吉穆利又滑走了

 

620.

阿拉贡改变主意了

毕竟就身高这个优势

应该因地制宜。

 

【阿拉贡】:调整一下,吉穆利不用砍梯子了

【吉穆利】:?那我干嘛

【阿拉贡】:砍胯

【吉穆利】:好的。

 

621.

兽人上来的越来越多

已经有一半精灵都切近战了

当时现场十分混乱

以至于哈尔迪尔甚至觉得哪里不对。

 

622.

团队语音频道

 

【吉穆利】:我2个了!

【莱戈拉斯】:17

【吉穆利】:我3个了3个了

【莱戈拉斯】:18!

【莱戈拉斯】:19!

【吉穆利】:小号都给我退后,这一票怪都是我的!

 

623.

团队频道

 

【哈尔迪尔】:团里怎么还有内卷的声音,我是不是听错了?

【阿拉贡】:……

【阿拉贡】:没有,你没听错。

【哈尔迪尔】:????



-----

哈尔迪尔,本次团队本状态外第一任(。)

【应当事人要求的打码】

“就,感觉大家都在打本,但是又真的不懂他们都在干什么。”

一个售后: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4a73d7

评论(25)
热度(3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