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向欢乐逗】TIME2.1——您好,打劫(正文3204-3216)

TIME2.1——您好,打劫(3204——3216)


2021.10.15——该文合集和tag请认准:您好打劫


※【我马上交稿——咕咕】已经实体啦!※

有需要请戳:【我马上交稿咕咕】·宣

直接传送请戳:【我马上交稿】·本体




3204.

第五赛季中期

嘉世和百花比赛前

广大荣耀荣耀玩家万众一心

 

3205.

“让这两个战队快点他妈打起来吧!”被揍的鼻青脸肿的玩家们说

谁赢都行。

真的。

 

3206.

截止到比赛前

百花谷和嘉王朝的赏金依然居高不下

面对这么高的奖金

张佳乐有时候就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决定

“这样。”张佳乐说

“我们俩现在去开2个小号。”张佳乐继续说

“干什么?”孙哲平问

“咱俩一边儿加一个,然后你杀我。”张佳乐兴奋的说

“然后呢?”孙哲平问

“然后你去拿赏金。”张佳乐兴奋的继续继续说

孙哲平想了想

“没兴趣。”孙哲平说

 

3207.

对于孙哲平这种当了队长就开始装正经的人

张佳乐予以鄙视

“不是因为这个。”孙哲平说

“那是为什么?”张佳乐好奇的问

“又不是真的。”孙哲平遗憾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暴怒

“我没大爷。”孙哲平气定神闲

 

3208.

终于要和嘉世打比赛了

可能是因为从第二赛季到现在

嘉世是唯一一只没被百花拿下过的战队

所以整个百花上上下下都格外期待

 

3209.

当时大家都想要个氛围

就是那种持久奋战

永不言弃

励志要赢得最终胜利了的感觉!

 

3210.

孙哲平没明白大家的意思

“是说觉得现在训练时间还不够是吗?”孙哲平问

“行,再加3个小时?”孙哲平点了点头

所有人泪流满面。

 

3211.

当时张佳乐很鄙视

“毛!”张佳乐说

“人的意思是说想要点氛围。”张佳乐说

“精神胜利法懂不懂?”张佳乐继续说

孙哲平没懂

“就那种心理暗示。”张佳乐神秘的说

“会增加积极性,还有紧迫感。”张佳乐眉飞色舞的说

“有可能超常发挥。”张佳乐眉飞色舞的继续说

“你会?”孙哲平问

“那必须,我有经验。”张佳乐自信满满的说

 

3212.

在不铺张浪费的情况下

张佳乐简单的安排了一下

然后第二天早晨训练

大家一进训练室就感受到了氛围

 

3213.

配合着张佳乐的努力

训练期间,整个训练室鸦雀无声

所有人在训练的同时

都多了一丝热血与压力。

 

3214.

中途经理路过

然后经理看了眼训练室

然后经理看了眼训练室里的横幅

经理犹豫了一下

以为自己走错进传销组织了。

 

3215.

携手共进,勇闯未来

决战嘉世,从我做起

当时横幅上是这么写的

 

3216.

经理看着横幅上的字,很迷茫

“这是什么?”经理纳闷的问

“百日誓师。”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的说

“我们距离打嘉世还有一百天吗??”经理迷茫的继续问

“百小时誓师。”孙哲平配合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继续说。


----

张佳乐团子请戳:【张佳乐团子】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6)
热度(19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