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⑫)

开团,进组打1

双塔奇兵任务线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上一更: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3c518f





496.

等阿拉贡再爬上游戏已经是第二天了

当时阿拉贡的心态很冷静

毕竟,要死也死透了

不用太着急了。

 

497.

【游戏角色登陆中】

 

系统:检测到您的角色在上次掉线时产生了错误位移

系统:我们已将您的角色重新放置于附近区域

 

系统提示:

我们已将您的角色重新挪至正确区域,重新放置的区域为中立危险区,祝您游戏愉快!

 

498.

中立危险区,什么概念。

就是阿拉贡可能刷在一片没有怪的地方

也有可能刷新在一片全是怪的地方

阿拉贡绝望的擦了把脸。

 

499.

没怪,那就叫死而复生

有怪,那就是卸载游戏

 

500.

万幸,阿拉贡属于前者。

 

系统提示:

<阿拉贡>已上线

您正处于角色保护期间,在接下来的59秒内无法攻击敌人,敌人也无法攻击您

 

501.

【游戏读取加载中】

 

502.

今天游戏内的过场黑屏时间似乎格外的长

阿拉贡等了好半天

 

504.

系统:你的角色在下线前曾经受到剧烈冲击,您的视野正在缓慢恢复,请稍后。

系统提示:您的视野即将恢复至15%

 

505.

中土游戏里的人物被控制或者昏迷的时候都是第一视角

就像阿拉贡这样

所以阿拉贡简单代入了一下不难猜出

自己现在在游戏里角色

 

506.

应该只睁了一个眼。

 

507.

当时阿拉贡感觉自己眼前有个人影

估计是附近复活点的NPC

就是点他一下他问你要自己跑尸体还是要虚弱复活的那种

 

508.

复活点的NPC很眼熟

很像阿拉贡他姐

 

<家族群>

【阿拉贡】:@阿尔玟 你也收到世界任务了?

【阿拉贡】:我看见了,好像是你

 

509.

【???】:现在你需要选择你前方的道路

 

<坚持>

<我放弃了>

 

510.

系统提示:<阿拉贡>决定坚持继续

系统提示:检测到您已触发隐藏支线——<失去主人的战马>

 

系统提示:

<阿拉贡>受到命运的指引,身体开始逐渐恢复!

您的视野恢复至75%!

您的万物亲和临时提升至22%!

 

511.

阿拉贡的角色界面终于恢复正常了

阿拉贡看清楚了神秘的NPC

 

<属于洛汗的皇家战马>

 

512.

<家族群>

【阿拉贡】:对不起看错了

【阿拉贡】:是匹马。

【阿尔玟】:????

【阿尔玟】:……………………

 

513.

当时阿尔玟正准备转服呢

维林诺大服

第一公会冲进度

缺星图天赋的法师。

 

514.

阿尔玟打开手机看见消息

调头就关网页回来了

 

515.

当前频道

 

【阿尔玟】:我不去了

【埃尔隆德】:??你别不去啊那边儿我让他们给你留着位置呢!加拉德瑞尔的团!

【阿尔玟】:嗯,我扒了我弟的皮再去。

【埃尔隆德】:?你哪个弟啊?

【阿尔玟】:……

【阿尔玟】:不重要,一起都扒了。

【埃尔隆德】:……这里没我事吧?没我事就行。

 

516.

埃尔隆德一家人

五好文明家庭

父慈子孝

兄友弟恭。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517.

同样是隐藏人物线

阿拉贡这边的战马比弗罗多那边的咕噜强多了。

 

系统提示:您可已解锁载具<洛汗的皇家战马>

系统提示:您已解锁新技能<战马识途>

 

战马识途:消耗10%的精力值(万物亲和数值200%无消耗),自动寻找距离玩家最近的盟友,如附近没有,则自动寻回战马的归属地——<该战马归属地为:洛汗>

 

518.

系统:阿拉贡释放技能:战马识途!

系统:您的坐骑开始自动寻路,如需停止,请选择终止载具

 

519.

阿拉贡获得成就:【解放双手】

 

520.

系统:您即将开始自动寻路的路程较长,现在将开启游戏音乐欣赏功能

温馨提示:建议使用耳机,

下一首歌为您播放<我只爱工业>

歌手:萨茹曼

 

【阿拉贡】:……

 

521.

赶路中

 

522.

阿拉贡跑到副本门口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围了很多人了

有弓箭手,1级的

有战士,5级的

有铁匠,8级的

有弓箭手:14级

……

 

523.

第一次参加世界任务

新人们都很激动

 

当前频道

【一个弓箭手】:这就是副本吗!

【我是战士】:这就是副本!

【精致盔甲5金一件】:装备不好进不去的,来件狮爪头盔不?

【一个治疗】:我还没打过副本呢!

 

524.

阿拉贡骑在坐骑上数了半天

超过20级的

也就4个

然后阿拉贡看了看自己面前的副本

 

<海尔姆深谷>

大型多人团队副本:

更多信息已解锁

推荐等级:80级

推荐人数:100人及以上

 

525.

阿拉贡感觉自己终于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了

 

526.

当前频道

【吉穆利】:我靠,朋友是你吗?

【阿拉贡】:是我是我。

【吉穆利】:干我们都以为你出事了,你太莽了兄弟

【阿拉贡】:长话短说,我还有急事,希奥顿跟哪呢

【吉穆利】:走走走这边。

 

526.

两个人跑路中

 

527.

当前频道

【吉穆利】:我朋友回来了!

【吉穆利】:阿拉贡回来了

【伊欧文】:???你回来了!

【阿拉贡】:嗯,断网了,还好没事

【伊欧文】:没事,我看你健康值不太高,吃饭吗

【阿拉贡】:……不了不了

【阿拉贡】:我还有急事,先走了

 

528.

两个人继续跑路

 

529.

当时海尔姆深谷分两块

左边是正常据点,右边走过去是副本

当时大家都在左边据点休息

希奥顿跟最里面

 

530.

当前频道

【莱戈拉斯】:你迟到了。

【吉穆利】:别别别兄弟你俩一会儿再聊

【吉穆利】:他得赶紧找希奥顿让他加进团队,他说他还有急事。

【阿拉贡】:对不起我手机没信号了

【莱戈拉斯】:你装备也没耐久了。

 

系统:<莱戈拉斯>对<阿拉贡>发起交易

系统:<阿拉贡>获得了<埃兰迪尔之星(传说)>x1!

 

531.

当前频道

【莱戈拉斯】:你又满暴了。

【阿拉贡】:谢了。

 

空气里弥漫出了一股祥和

就是那种高端玩家之间的相视一笑

 

【吉穆利】:……我打扰一下

【吉穆利】:你是不是说还有急事来着?

【阿拉贡】:……坏了

【阿拉贡】:走走走,跟我走

 

532.

当前频道

【吉穆利】:去喊人?

【阿拉贡】:去砸门。

【莱戈拉斯】:都砸吗?

【阿拉贡】:别别别别别

 

 

533.

中土世界里门基本上都是可互动的

有个齿轮

一点就开了

力量属性要是高一点还会有个推开的特效。

 

534.

当时希奥顿坐在屋子里

阿拉贡从外面推门进来

从希奥顿的视角上看

自己和阿拉贡基本构成了一个隔壁游戏的经典展位。

 

535.

毕竟,隔壁也这样

国王坐在皇位上

儿子从外面回来了

【我来继承你,父亲】

一剑,爹挂了。

 

536.

希奥顿害怕急了。

 

537.

当前频道

【希奥顿】:朋友你等等

【希奥顿】:你不用继承我吧

【希奥顿】:咱俩谈不上你一剑弄死我吧

【阿拉贡】:?

【阿拉贡】:那没有。

【阿拉贡】:但是我觉得副本里那一票80多级的兽人应该是这么打算的。

【希奥顿】:……………………

【希奥顿】:多少级???

 

538.

系统:希奥顿邀请您加入团队

系统提示:

<阿拉贡>已加入团队!


距离副本开启

19小时15分


-----

热烈欢迎阿拉贡同志回归打团,下次更新就要来援兵了()精灵小伙伴们来给希奥顿的团凑25个弓箭手了!


售后: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d3f08cd

评论(21)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