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963-973】

哎,上铺那个。【963-97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7


963.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洗漱完回来了

宿舍另外俩人刚睡醒。

“一起去吃晚饭?”张佳乐提议道

“刚五点,食堂人不算多。”孙哲平说

“正好晚上吃完出来可以路边摊上买点铁板烧。”北京的哥们说

“都半个月没上游戏了,谁还出去吃饭。”东北大哥一边开电脑一边说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最后定了外卖。

 

964.

外卖

让宅人能活下去的源泉。

 

965.

四个人上了游戏之后宿舍里另外俩人立刻开始和公会里的人一顿神侃

孙哲平和张佳乐赶紧去了解一下这半个月三团的情况

然后发现公会仓库的钱多了好多

全是完美存进去的。

“我靠,完美出息啊!”张佳乐惊讶的说

“带着打金团了?”孙哲平纳闷的说

“不能,完美就算运气再好,这么多金至少也得开三四个金团,而且得绑架咱们服务器所有大款才行。”张佳乐一脸博学的分析

“而且他只有一个号,这小子平时还上学。哪有那么多时间。”张佳乐一脸博学的继续分析

张佳乐思考了半天,最后终于得出一个结论

完美

一定是把肾卖了。

 

966.

当时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翻了翻公会记录

然后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张佳乐

“我承认,你还真没说错。”孙哲平认真的说

“是吧。”张佳乐自豪的说

“嗯。”孙哲平淡定的点点头

“那完美把谁的肾卖了?”张佳乐好奇的问

“他把boss的肾卖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967.

然后张佳乐看了一眼公会记录

发现完美摸出了凤凰坐骑

两星期

两次

两只。

然后完美就出名了。

其他人开金团喊什么会长带团,美女指挥,根本不够看。

但是只要有人一喊完美带团,各种老板绝对蜂拥而上。

 

968.

“完美运气好的根本不能看!”好多人也义愤填膺的说

“是啊!我凤凰刷了一年才出!”公会里有人说

“我靠你才一年!我两年!”公会里有人愤怒的继续说

“我一年半!”

“我一年零八个月零三天!”

 

969.

孙哲平看看这些人

一脸的风轻云淡

张佳乐看看这些人

也一脸的风轻云淡。

 

970.

一方面是因为

孙哲平有凤凰

另一方面是因为

张佳乐到现在都没见过凤凰。

 

971.

很多人喜欢拿掉率说事。

不过孙哲平觉得纯粹扯淡

“出了就是100%,没出就是0%。”孙哲平淡定的说

“你说是吧,0%同学。”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972.

晚上孙哲平和张佳乐商量了一下,说决定组组活动

毕竟好多人装备都还没毕业呢。

“也不能老开金团。”张佳乐说

“嗯,新人还是得带一带,不只是装备上。”孙哲平说

中途组团的时候张佳乐手机响了。

“估计是外卖。”张佳乐看也没看的说,然后就把电话接了。

“哎您好,我们四份儿多放辣,什么时候给送!快点!我们这着急打本呢!”张佳乐举着电话神清气爽的问

“恩……老师您好,对对,我是张佳乐……对对……我们作业过两天一定交……”张佳乐举着电话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宿舍其他三个人笑的人仰马翻。

 

973.

后来张佳乐觉得这群人太不仗义

居然这时候还乐

乐就算了,

居然都没忍到自己挂了电话再乐。

“你们几个太不是人了!有能耐单挑!”张佳乐挂了电话义愤填膺的说

然后三个人齐刷刷的看着他

“行啊,你单挑我们三个?还是我们三个单挑你一个?”孙哲平满不在乎的问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时间

顾左右而言他的说今天的外卖怎么没还到啊。


评论(21)
热度(1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