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关于T【TIME番外回想】—哎,我跟你说—的快递运输问题!!

全职高手 衍生小说【哎我跟你说】系列已经开始发货了!

通贩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6pubf3gedf7&id=520891678978

上述只是日常广告)这里要说的是

目前已经发出去的(只要显示了物流单号的)都是用泡泡纸加固包裹的!

但是特种纸卡会比本子大那么一截。所以有几率在快递运输中出现了压折的情况!

虽然纸卡是属于无料附赠品,但是毕竟属于本子的一部分,感觉损坏了也挺过意不去的

所以目前采取的方式是继续使用飞机盒,之后购买的妹子们不用加购!费用是我这边出

之前购买已经收货发现纸卡有损坏的妹子请根据以下方式联系我

1.沈阳only。P10摊位。找我来换取

2.昆明百花only.信双花有钱花摊位(具体摊位号还没出……)找我来换取

3.(之后only只要我出现一律可以找我来换取!)

4.在萨摩的纸堆窝淘宝店之后再购买东西时时请留言!我多放一份儿在里面!

以后!这种!情况!我一定记得用飞机盒!

希望妹子们见谅!

(合掌)

(鞠躬)

汪!

占tag了!抱歉!


评论(50)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