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952-962】

哎,上铺那个。【952-96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6


952.

第二天闭营式没什么说的

一切顺利

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校长装模作样站在车上

车开着环场一圈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跟游街示众之后就拉出去斩首了似的。

 

953.

所有学生是在吃完中午饭之后上的校车。

虽然约等于受了十五天罪

不过很多人还是会走三步回头看一眼。

“舍不得了?”孙哲平问

“一般吧。”张佳乐含糊的答

“看不出来啊,张佳乐同学感情这么丰富。”孙哲平意外说,然后按了下张佳乐的肩膀

“咱教官跟前头站着呢。”

 

954.

后来所有人跟教官握了手

上了车。

再后来校车慢慢往出开。

张佳乐一直扒着窗户往外看。

“看什么呢?”孙哲平问

“教官还没走呢。”张佳乐说

然后一群人就一窝蜂的都扒在了窗户边。

 

955.

“敬礼!”跟车的辅导员卯足了劲喊了一嗓子

操场上的教官听到了

然后举起了手

再然后车上的人都猛地举手站了起来

咣咣咣的磕脑袋。

 

956.

回去的的时候有人说无聊,放会儿歌听吧。

“想听什么?我手机电还够。给你们空放。”张佳乐说

“放点别太悲伤的。”好几个姑娘还眼泪汪汪的说

“放个符合此情此景的。”孙哲平建议说

然后张佳乐认真的点了点头,打开了手机播放器

 

957.

熟悉的旋律

熟悉的歌词

熟悉的……

北京欢迎您。

 

958.

其实说实话

张佳乐一直觉得前一天晚上的歌,歌词稍微有点不好

“哪不好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是那个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再回来。”张佳乐认真的说

“嗯,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这要是再回来就是军训没过了,多惨。”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哦,大四的时候每个班的班长和学委要去,当医护志愿或者跟班辅导员。”孙哲平淡定的说

“真惨,还得回去一趟,还好我不……”张佳乐幸灾乐祸的说

“不是,几个意思,大四班长和学委怎么着?”五秒之后张佳乐猛地反应过来

不过没人搭理他。

 

959.

军训回来之后所有人都觉得自己重获新生了。

虽然天还是雾霾

作业还是不会

学校门口那家的炒面还是那么贵。

 

960.

502宿舍的几个人回去洗完澡倒头就睡了。

溜溜儿睡了一天。

孙哲平是四个人里醒的最早的一个,因为睡够了。

张佳乐是四个人里醒的第二早的,因为饿了。

“哟,起这么早?”张佳乐打着哈欠问。

“不早了,都快晚上了。”孙哲平看了一眼窗户外面说。

“那也没几个小时啊,咱回来的时候都下午啊。”张佳乐打完哈欠继续说

“现在是第二天的下午。”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961.

俩人去水房洗漱的时候张佳乐是空着手去的,什么都没带。

“你什么都不带你干嘛来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我洗漱那套带军训去了,后来嫌麻烦就放那没带回来。”张佳乐诚恳的说

“都是兄弟,自己人借用一下。”张佳乐诚恳的继续说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张佳乐诚恳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把孙哲平手里的牙膏牙刷牙缸毛巾脸盆就全抢走了。

 

962.

孙哲平很淡定,站在旁边等着

“张佳乐。”

“啊?”

“你最好祈祷自己以后没有女朋友。”

“怎么了?”

“兄弟啊,你的就是我的。”

“你大爷!”张佳乐愤怒的说

然后吃了一嘴牙膏沫子。


评论(44)
热度(12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