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434-44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434-44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5.12


434.

在苏黎世溜达一天还是很惬意的

当天晚上大家在外面吃的饭。

张佳乐很开心。

因为饭馆是按照网络推荐找到的。

“毕竟我已经很久不信网络推荐了。”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孙哲平点头称是。

觉得张佳乐这种走哪哪关门的体质

某种意义上在国内也算得上是餐饮业和大众点评的头号公敌了。

 

435.

记得有一次就是

那会儿是张佳乐和孙哲平还在百花。

“我那天发现了一个特别好吃的店,去不去!”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然后两个人打车到了目的地

热闹的大街上一片灯红酒绿。

再然后张佳乐举着手机定位。

目光呆滞的看着定位结束后出现在眼前的洗浴中心。

 

436.

当时张佳乐很意外

觉得卧槽?这刚几天啊烧烤馆就没了。

当时孙哲平也很意外

“你跟洗浴中心吃的什么?”孙哲平奇怪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437.

吃饭的时候唐昊一直着急回去训练。

毕竟赛场上丢了一个应该属于自己的人头

唐昊耿耿于怀。

当时张佳乐觉得唐昊太年轻。

“出来就踏踏实实玩。没吃好也没玩好,亏。”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那你怎么就确定我们在玩的时候其他战队的人也在玩。”唐昊振振有词的说

然后餐馆的门开了。

美国队的人鱼贯而入

有那谁,那谁,那谁,以及那谁。

 

438.

“你刚说什么?”张佳乐兴致勃勃的问

“啊。”唐昊盯着盘子不爽的说。

然后拿起菜单又点了很多菜。

 

439.

当时美国队的队长Cool很开心。

“这么巧!你们也在这呢!”Cool开心的说

“第一场比赛恭喜你们,打的很精彩!”Cool开心的继续说

“没让我白跑一趟去看你们的现场!”Cool开心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国家队的人相互之间看了看

坚信自己遇到的是个假洋鬼子。

 

440.

不能否认没有语言障碍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虽然一开始喻文州还是礼貌性的放慢了语速。

“没关系的,我的母亲是中国人,我在家沟通的时候也是用中文。”Cool开心的说

“你不用放慢速度,我能听懂。”Cool开心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国家队的人欣喜不已

然后其他美国队的人泪流满面。

 

441.

毕竟,有中文基础的只有Cool和Co01

但是Co01的中文水平比较尴尬

属于受Cool熏陶纯粹自学成才的产物

记得之前网上有个段子就是

留学生说话夹带英语是习惯还是装逼?

明天我朋友有一个assignment要due

这个是习惯

Tomorrow我的friend要交个作业

这个是装逼。

 

443.

当时Co01和张佳乐坐对面。

后来2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绝望的发现Co01的中文水平大概和自己的英文水平差不多。

“you like china的小eat吗?”张佳乐努力的问

然后Co01半蒙半猜的想了想

然后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在……地上打滚的驴。”Co01字正腔圆的说

“还有……内脏聚会!”Co01字正腔圆的继续说

“delicious!”Co01情不自禁的用母语夸赞道

当时中国队沉默了。

当时美国队也沉默了。

 

444.

后来张佳乐去北京。

“吃什么?”孙哲平问

然后张佳乐接过菜单看了看

果断的直接翻过了第二页。

“嚯,怎么今天不吃卤煮和驴打滚了?”孙哲平意外的问

“嗯,以后再也不吃了。”张佳乐心如死灰的说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8.132.7.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88)
热度(30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