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本宣+预售】来了!精装哦!

老话说在前方!先看宣图后看文字!希望各位耐心看完!


以下为文字部分

全职高手衍生本:哎,上铺那个【精装版】

关于购买

通贩开启时间:2016年5月21日【周六】周六晚八点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6a9f1debQxYeLF&id=585487661103

场贩:cp18首发【如果赶得上】


关于价格:

1.前50名福利:240元(包含:精装正文本+精装手账+[哎上铺那个]同款纸质手纸袋+经典语录贴纸+GUEST大卡+透明亚克力小夹子+神秘欧皇特典【必掉】)

2.特典全套:通贩249/场贩250元(包含:精装正文本+精装手账+[哎上铺那个]同款纸质手纸袋+经典语录贴纸+GUEST大卡+透明亚克力小夹子)【欧皇特典随机掉落】

3.非特典全套:240元(包含:精装正文本+精装手账+[哎上铺的]同款纸质手纸袋+经典语录贴纸+GUEST大卡)【欧皇特典随机掉落】

4.精装正文:210元(包含:精装正文本+经典语录贴纸+GUEST大卡)【欧皇特典随机掉落】

5.[哎上铺那个]同款纸质手纸袋:10元。

6.[哎上铺那个]精装手账:25元

7.特典亚克力小夹子:15元【少量】


关于STAFF:

作者:Dasiv

扉页:Dasiv

校对: @shadow  @七月喵 

排版装帧设计: @HANA 

guest:   @靴下猫腰子 @PandaMiki 

规格:A4开本,硬壳烫金精装,GUEST特种纸。

页数:502p

字数:45w字(修改后有所增加)


我估计读到这里大家又要忘记了,我再重复一遍

通贩开启时间:2016年5月21日【周六】周六晚八点


接下来是Q&A的时间!

Q:某宝页面里三个选项,1.限购一件,2.只购一件,3,购买多件或周边联系改邮费,都是什么意思呢?

A:1.限购一件是指:特典前五十,多拍不发货。

     2.你只购买一个特典,或正文本,不买其他的,邮费就是正确的,直接下单即可。

    3.假设你在本链接购买东西≥2或者单独购买周边,会产生邮费叠加或者漏算少算。请联系客服修改至正确邮费。


Q:包邮吗

A:板砖挺沉的,你心疼心疼我。


Q:我想time和上铺一起买,那么邮费怎么算QAQ?

A:说实话这俩放一起可沉了好不好包装,咱这两本就不合单了一码事算一码事哈。


Q:假设我的本子出现问题我要退回给你,请问邮费怎么计算

A:请姑娘不要着急,在和客服协商好后垫付邮费退换至淘宝店,再由后台退还你的书款和退回邮费。

这里要声明:第一次店家寄出给买家邮费是不退的。因为它已经消耗了,我们只负责承担退回的运费。本子只退不换,请妹子们注意,退回来是直接退钱,支持二次购买^^


Q:请问卖到啥时候QAQ!!

A:卖完就没啦!

这里老萨摩多说几句:一直都知道喜欢我文的姑娘们大多数都是学生党,所以自己也在咬着后槽牙努力的压着成本,然而奈何,贵的不是成本,是TMD我怎么写了这么多字!?

所以这里要说的,姑娘们买本子量力而行,对于每一个爆肝省钱买我本子的姑娘我无以为报,只希望当姑娘们拿到我的本子的时候,觉得值这个钱,我老萨摩拿着这个钱,是挺着腰板不心虚的。实话实说,同人本这玩意儿它不属于生活必需品,姑娘们攒钱我心存感激,但是也别委屈了自己。希望诸位一时囊中羞涩的姑娘们别太着急,怕本子卖完啥的,担心的时候敲敲客服,咱家客服别的不说但是真的有耐心【当然你要说没完没了咬我非要包邮那单说】,问问还有多少本之类的,真的没事。卖东西您是朋友也是客,该问就问,您问我答这是咱的本分,要说打扰这是姑娘们见外了。


Q:请问具体啥时候能发货呀,快放假了不确定地址

A:这个六月中上旬,具体还不确定,妹子要是不确定地址的话可以跟我说,但凡发货前都能改。尽量咱别发货之后改,【有时候快递客服那操作速度,尼玛都送到错误地址人手里了OIZ……】或者妹子给我留个备注,几号几号之后发货,都行!


Q:我的快递签收了但是我没收到!

A: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不要半个月后再来找我!!!!!!【丢的是本子赔的是钱,丢钱不难过,丢本子我老难过了。】


Q:请问最后是HE吗!

A:我写过BE吗!!汪!


Q:请问最后是友谊向吗?!

A:嘻·嘻·嘻!!这次你真的要猜了!


Q:请问这次的迷之特典是?

A:当然是完美那个欧皇啊!!会做成绘马,随机掉落!一发入欧!快洗手!前50特典必掉汪汪汪!


Q:请问这套本子超重吗

A:去比划比划五厘米厚的A4纸。【作者捂脸泣不成声】


于是剩下还有什么问题,就在评论里问我吧!


最后感谢一下所有追这个文到现在的妹子们,还有男妹子们,感谢一起帮我把它从文变本的所有人,感谢每一个参与它制作完成的人,萨摩能认识你们真的值了。最后也想说,我这个人,粗心大意惯了,属于大马哈鱼没有鱼的那种。校对姑娘们给我校对就仿佛打仗。所以细小的虫啥的真的是捉了好几遍总得有那么点边角还在,也请姑娘们能担待的就担待点,要说我一本书完美了,这个老萨摩我真做不到。我只能说咱越来越好,日子还要过,这个坑还要更,下个坑还要写。

502宿舍的502页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感谢大家一直能支持我到今天

也希望老萨摩能一直陪大家走到更远

【合掌】

【鞠躬】

汪!

如果你喜欢!请帮我点个小手和喜欢!!!!!【举起广告板摇摆】

真的真的爱你们!汪汪汪!

评论(258)
热度(10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