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又到了吃冰棍的季节了!!印象里自己认识的每一个第一次吃双棒的人几乎都是乐哥这个状态。然后理直气壮的拿给我一整个,我一脸不知所措。【感觉继北冰洋之后我总在给大家灌输奇怪的食物……】

感觉双棒仿佛就是最早的甜品半价,情侣一人一半,吃货一人独占(喂)

不过身边也有好多朋友都嫌小干脆就一人自己吃一个。【奈何自己吃的太慢没吃完都化没了……所以反而我这种吃一半的比较稀有hhhh!】

夏天马上就要到啦!大家贪凉也要注意肠胃!汪汪哒!

评论(43)
热度(146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