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全员粮食半原著私设/欢乐逗】TIME Ⅲ—在路上【正文95-104】

TIME Ⅲ—在路上【正文95-104】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TIME Ⅱ点我

TIME Ⅲ独立tag请搜TIME Ⅲ 【这个大概是链接


2017.4.8


95.

最后喻文州以牺牲了自己一页纸为代价,天下太平。

“还是抓阄把,比较方便。抓到和自己数字一样的就是一组。”喻文州说

后来所有人抓完阄了

喻文州不幸落单。

“毕竟13个人嘛。这是肯定的。看来我要一打二了。”喻文州笑说

然后所有人同情之余不由得摩拳擦掌

觉得1v2,放着谁难度其实都挺大的,

这就是白送的一场胜利啊!

然后所有人就看到叶修从兜里里翻出了一堆账号卡。

 

96.

所以实话实说

有时候张佳乐也觉得叶修来当领队挺好的。

“每天都跟抗议游行似的。”张佳乐说

“抗议游行怎么好了?”孙哲平奇怪的问

“说明我们有斗志。”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张佳乐的意思可能是大家每一天都充满杀气。

 

97.

当时大家都觉得叶修欺人太甚。

“你不说你没带账号卡吗?!”孙翔率先问道

“对啊,我是没带君莫笑的账号卡啊。”叶修淡定的说

“满级蓝绿混搭陪你们练,这不能算欺负你们吧。”叶修淡定的继续说。

“总得有个随机的假想敌,不然真1v2那还练个蛋。”叶修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不过后来三轮训练结束了。

喻文州发现这种训练好像还不如1v2。

 

98.

“只要你不死,我好像就不会掉血……”喻文州尴尬的说道

叶修顾左右而言他。

 

99.

一开始2v2的时候大家都不顺利。

毕竟相互之间都是一直死磕的对手,

想习惯成和原来在战队训练一个心态确实需要时间。

所以那个时候大家想赢。

胜负的关键基本取决于起不起内讧。

 

100.

当时记得抽签组合里最合不来的是唐昊和孙翔。

打2v2的时候俩人永远一人半场。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后来有一次唐昊以退为进寻找时机

跑到了孙翔这边。

“废物!”孙翔不屑的说

结果后来没一会儿孙翔开始迂回

也跑到了唐昊那边

“弱鸡!”唐昊鄙夷的说

当时其他人站在旁边围观。

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己小时候那个和同桌之间画三八线的年代。

 

101.

“这俩人多大了。”李轩忧国忧民的说

“别争了,都三岁。”其他人毫不犹豫的说。

 

102.

所以相比之下张佳乐和黄少天的搭档就好很多。

因为两个人还没来得及闹内讧

其他人就已经想投降了。

“烦话血景。”肖时钦揉着眼睛说

“烦话血景。”王杰希毫不留情面的说

“我打赌没有人比你们俩这配合还烦的了。”方锐忧心忡忡的说

后来两天过去了

张佳乐和方锐的猥琐流配合横空出世。

 

103.

实话实说,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配合最刺激的是光影和刷屏

最苦逼的是眼睛。

而张佳乐和方锐的配合最刺激的是百花缭乱一打光影

所有人就不知道海无量他妈的蹿哪去了。

 

104.

“得给这个配合起个名字。”后来方锐煞有介事的说

“撒手没。”张佳乐想也不想的说

后来两天过去了方锐才反应过来

尼玛撒手没说的是溜狗。


【注:撒手没就是说出去遛狗一撒手狗就没了……,一般来说撒手没三剑客是哈士奇金毛,嗯……对还有我……】

--

扯点题外话,昨天看完了动画前两集!小月月和翔翔和老板娘真是萌到飞起啊!!!

尤其是小月月,就那种大一大二学生,专业学的大概是物流或者人力资源方面。通宵打完游戏回去睡个觉,还得惦记惦记今儿去找谁抄高数,英语四级擦边过,选修课考试发现不会难过懊恼一拍桌“我还不如回去练级!”的那种男生……【怎么说完仿佛看到了身边无数个身影……】

不过真的他好可爱啊hhhhh,感觉动画确实做的很用心,一些人物细节拿捏的还是很准的。但是其实我是想问一下

第二集一叶之秋那一场show,就是背后有棵树的那里。

你们有没有人想到……齐天大圣和蟠桃园……啊……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109)
热度(350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