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因为明天要开预售啦所以今天repo一波打样!【购买链接在最下方嗷!】

多图预警!1-2P为钥匙扣,3-4p为手机壳,5-7p为立牌+立牌底座,8p是钥匙扣+大合集【有吐魂蟒】9p和10p是辛苦的道具凑数【然后被我们都吃了除了那个单反,出境的狗爪子是我的】

然后这里跟大家解释两个问题汪:

1.手机壳型号是对应定做的,【宣图模型是苹果机,但是非苹果也可以的】所以请在下单时候一定写清手机型号,手机壳能否打孔(有穿挂绳的地方)取决于型号,所以有些会有有些会没有嗷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2.伪装团的团子本只有选择【特典前50】这个选项才能获得漫本+徽章特典嗷。请大家不要拍错,这个选项只有50份,抢没了再买漫本那个选项~

明天要开预售了多少有点紧张,再度感谢大家支持嗷!!!

购买链接请点下方↓↓↓

【宣图请点我】

楼诚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楼诚/胡靖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评论(35)
热度(15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