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在声嘶力竭的努力之下!成功诞生了楼诚团子漫本和钥匙扣和立牌和手机壳!!!

1p为漫本+钥匙扣+立牌的宣图,2p为手机壳!

预售时间为:2017年4月8日晚八点!

漫本通贩链接:【点我!】

钥匙扣和立牌通贩链接:【点我】

手机壳通贩链接:【点我】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感谢大家对团子系列的喜欢!如果可以请帮我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红心,有任何问题可以在评论里问我

谢谢大家OVO!!!!(ps:想几种一起买的妹子到时候可以放购物车一起结算吼,这样就是一笔运费了,千万别一样一样下单……多付邮费,以及不包邮TWT,钱都是给快递员的……)

评论(56)
热度(33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