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TIME Ⅱ—致青春【2831-2843】

TIME Ⅱ-致青春【2831-2843】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3.1


2831.

虽然邹远入队很意外

但是绝大多数也人不能否认

邹远的水平确实已经很不错了。

“真的吗!”邹远开心的说,

很高兴自己被周围的人认可

“对啊,我都能感觉到你比过去沉稳了!”莫楚辰肯定的说

觉得邹远终于是把张佳乐当队长了,不搞个人崇拜了

可喜可贺!这是职业选手心理成长的一大步!

 

2832.

当然,

其实更主要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邹远第五赛季就要完张佳乐签名了。

 

2833.

当时唐昊对这件事很意外。

“你还要过签名?追星族。”唐昊鄙夷的问

“有啊,我特意签在一个本上了!”邹远认真的说

然后把本子拿给唐昊。

“看可以,别拿走。”邹远小心谨慎的说

“我拿他干什么!?”唐昊勃然大怒的说。

 

2834.

相比邹远来说,很多和唐昊一起在训练营的人都有些遗憾

觉得唐昊的水平只是一个替补确实有些大材小用。

“我靠!我是替补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这么说!”朱效平愤愤不平的问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朱效平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唐昊

“你说呢?”其他人意味深长的问

朱效平泪流满面。

 

2835.

唐昊,百花训练营的孩子王

深受人民爱戴不是盖的。

 

2836.

第七赛季百花卷土重来

战队的配置从一开始就震慑到了很多人。

“让我们看看百花战队新年的新生力量!”潘林说

“除了落花狼藉重现之外,又有一名弹药专家和一名流氓加入了团队。”李艺博认真的点了点头

“这一次不知道百花战队到底想要怎么打!”潘林热血的说

 

2837.

当时大家很多人感慨万分

觉得这些年选手们在成长,解说也在成长

虽然潘林已经是解说界的老人了

不过这几年也是感觉越来越好,水平有所提高。

在这一点上最兴奋的是百花的粉丝

觉得刚才潘林热血的一声吼非常带动现场氛围。

“对!这个时候要的就是这样!”大家开心的说

 

2838.

然而遗憾的是

当时潘林说的

其实是疑问句。

 

2839.

很多人以为个人赛第一个出场的会是张佳乐

“不,我就不去了。”张佳乐说

“队长,开头彩啊!”战队的其他人说

“唐昊去。”张佳乐干脆的说

然后唐昊愣了愣

然后唐昊毫不犹豫的站了起来。

 

2840.

作为一个新人能介绍的东西不多

所以解说对唐昊的介绍也就很剪短

“首先上场的是百花战队新出道的选手,唐昊。”潘林说

“嗯,使用的账号卡是流氓,ID德里罗。”李艺博说

“不知道唐昊一会儿会呈现出什么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潘林说。

 

2841.

当时对方战队首发第一人是狂剑

操作者出道于第六赛季。

“比唐昊多了一年的实战经验。”潘林说

“嗯,从操作上来说明显对方要更有经验,唐昊要小心行事啊。”李艺博认真的分析道

然而紧接着下一秒

德里罗已经干脆的冲了上去。

 

2842.

“……现在百花战队操作风格都是一个路数啊。”潘林说

“是啊,不过作为一个新人来说不先观察一下对手就上了,是不是还是有点操之过急了?”李艺博认真的分析道

当时很多人很赞成李艺博的观点

也觉得一个刚上场的新人,第一次上台没有经验,心急可以理解。

 

2843.

当时刚开场就这个气氛让百花的人听着很不舒服

而比张佳乐先一步坐不住的是邹远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消极啊?”邹远不理解的问道

“看来你很了解他的打法?”张佳乐问

“……不算吧,我打不过他。”邹远实话实说

“但是我能肯定,唐昊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邹远认真的继续说道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35)
热度(8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