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TIME Ⅱ—致青春【2823-2830】

TIME Ⅱ-致青春【2823-2830】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2.28



2823.

不过最后剩下来的那个新人还很有是毅力的。

虽然就剩自己一个,不过还是坚持到了第五天训练结束。

那个时候百花战队的很多人怕新人心里不平衡

“队长对你要求严也是有原因的,你别往心里去哈。”战队的人说

“毕竟我们队新人一直来的都是远程。”战队的人继续说

“对啊对啊,难得从苗子开始抓,队长要求比较高。”战队的人继续继续说

值得称赞的是这个新人也非常乐观。

“没事的!我知道狂剑的重要性,我能理解。”新人乖乖的点点头。

 

2824.

后来新人正式进队,

经理拿出了落花狼藉的账号卡

经理看了看新人

经理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经理把账号卡递给了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把账号卡亲自交在了新人的手里。

“这只是开始,我之后对你会要求更多。”张佳乐说

“我明白,因为狂剑的重要性!”新人很懂事的说

然后张佳乐摇了摇

“跟狂剑没有关系,任何人任何职业都有一个从新人过度的过程,但是你不行。”张佳乐说

“因为你拿着的是这张账号卡。”张佳乐继续说

“我不允许这张账号卡在场上丢人。”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2825.

在张佳乐眼里能代表百花的不会是百花缭乱

而是落花狼藉。

因为第一代队长是孙哲平,

因为这是第一代队长用的账号卡。

因为这才是百花战队一切的开始。

 

2826.

所以张佳乐说

任何人任何职业都有一个从新人过度的过程,

但是你拿的是这张账号卡。

所以你,不行。

 

2827.

当时大家都觉得签下这个新人的气氛太过沉重了

有点吃不消

“一会儿还有新人要来!我们气氛应该热烈一点。”百花战队的人介意到

“也对,应该气氛热烈点。”张佳乐认真的点点头

觉得新的赛季了,大家应该开开心心的!

 

2828.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唐昊和邹远拿着账号卡站在门口

“井冈山会师成功!!!”百花战队的人开心的喊道

以张佳乐为首,以莫楚辰为辅。

然后大家看了看唐昊的表情

忽然觉得比刚才签约的气氛更沉重了。

 

2829.

当时很多人理解百花签下一个狂剑

当时很多人理解张佳乐点名了唐昊

但是当时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张佳乐还要选择一个邹远。

毕竟,对于百花而言,流氓这个职业就起不到核心作用

“先替补,在个人赛和擂台赛上多接触接触习惯环境。”张佳乐深思熟虑的说

“那弹药专家呢?”经理不理解的问

觉得两个弹药专家的配置明显奢侈

“新人不能到断档才培养,那个时候就太被动了。”张佳乐说

“不能等我退役了再说,落花狼藉就已经是个很好的例子了。”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2830.

坦白来讲那个时候张佳乐没有真的思考过退役这个问题

他没有认真想过自己什么时候退役,退役该怎么办。

而张佳乐渐渐的越来越意识到

他可以不去想自己退役该怎么办,

但是他必须需要为百花去想一想。

因为张佳乐知道自己既然是队长了。

就再也不能什么都这么不管不顾了。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27)
热度(8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