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TIME Ⅱ—致青春【2729-2735】

TIME Ⅱ-致青春【2729-2735】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7.2.18


2729.

过年前的时候百花要开会

常用的会议室维修,所以只能用别的。

“明天下午战队要开会。”张佳乐说

“没问题,时间地点?”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娴熟的问

“下午2点半到3点半,一楼104。”张佳乐说

“那个明天占了。不能用。”工作人员看了一眼登记表说

“好吧,二楼201。”张佳乐说

“那个也被占了。”工作人员看着登记表的继续说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张佳乐放弃了希望。

“……这么多会议室你们都占着腌白菜啊?”张佳乐不爽的问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泪流满面。

 

2730.

俱乐部年底事多,不过张佳乐也不是善茬儿。

毕竟在俱乐部绝大多数看来

张佳乐属于土匪派系遗留下来的革命火种

万一真给他逼急了,

没准他就带着战队的人堵在俱乐部食堂开会了。

 

2731.

“其实训练营旁边的会议室可以啊,你们去那?”工作人员好心建议道

“……哪?”张佳乐迷茫的问

“就在训练营旁边,从那绕过去就是了,那个会议室还挺大的,我带你去看看。”工作人员热心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跟着工作人员出办公室,出训练楼,绕训练营。

“……这居然还在俱乐部里面?”张佳乐意外的问

“…张队,眼界要开阔一些!不能一眼看不见的地方就不属于咱们啊!”工作人员富有人生哲理的说

然后张佳乐点头称是,于是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去和财务部的人沟通

坚持隔壁那家建设银行应该是百花的。

 

2732.

那会儿用不经常开的会议室开会要写报表申请

在这件事上张佳乐一直觉得百花俱乐部挺闲的没事干的

毕竟,姓名人数时间开会原因开会流程如何如何都要写

乍看之下基本就是一片小作文

“有什么必要啊,说的跟俱乐部都有谁他不知道似的。”张佳乐很不爽

当时张佳乐很郁闷,

工作人员也很郁闷

“你郁闷个球,我要写好多,你看一遍就行了。”张佳乐不解的说

“你那字我看一遍能看懂?”工作人员惊讶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2733.

所以仔细想想那个时候为数不多期盼孙哲平能奇迹般回来的就两种人

一种叫张佳乐

一种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前者大概属于有情有义

后者一定属于生活所迫。

 

2734.

当时写报表的时候出现了点小插曲。

“报表好像用完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

“不是吧?这么惨?!”张佳乐无语的问

“……我这拿新的最快也要明天了,我记得原来孙队就怕这种事所以自己拿了挺多存着的。你要不回去找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问

“好吧,只能这样了。”张佳乐无奈的说

不想把开会的事推到第二天。

 

2735.

坦白来讲张佳乐挺不是很想翻孙哲平那堆东西

不仅因为多,还因为张佳乐整理完就更乱。

后来两分钟过去了。

其他队员面如死灰的躲在张伟屋子里

“……我怎么觉得每次队长找东西都跟拆房似的。”大家表情复杂的问

“……为什么你们紧张的时候都要躲在我屋里?”张伟也表情复杂的问

可惜没人理他。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评论(32)
热度(9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