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胡靖/楼诚衍生/满嘴跑火车的欢乐逗】哎,下斗了!【26-37】

哎,下斗了!【26-37】


2017.2.18

之前更新链接: 【1-15】 【16-25】


26.

不能否认胡八一当时想的很多。

毕竟盗墓被正主的主找上这事真是太玄幻了。

如果萧景琰要把自己在这弄死了,这就是个密案,

最少查三年。

如果萧景琰要是能把自己放过了,这就是个奇遇,

最少吹三年。

前者警察不亏,三年有活干。

后者自己不亏,三年有牛吹。

在给社会主义做贡献的道路上

胡八一第一次知道了自己居然是个如此丰富且宝贵的资源。

 

27.

接受自己和一个粽子在同一片屋檐下挺难的

接受自己和一个盗墓贼在同一片屋檐下也挺难的。

其实萧景琰知道毁坏葬墓这种事胡八一道个歉烧点纸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而胡八一也知道自己道个歉烧点纸萧景琰也是绝对不会买账的。

“所以你到底想怎么的。”胡八一绝望的问

然后萧景琰没说话。

“……弄死我?”胡八一试探的继续问。

然后萧景琰没说话。

“……那你准备怎么着才能回去?”胡八一试探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萧景琰深吸了口气

“朕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所以也不知道如何回去。”

 

28.

当时胡八一企图转移阵地换个地方坐。

然后最后一把椅子在外力的摧残下阵亡了。

 

29.

所以说,

人生啊……

大起大落……

大喜大悲…………

凡事啊,还是想开点吧……

 

30.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胡八一坐在更高的木头堆里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

以及生命的轨迹。

“我遇到了个皇上。”胡八一自言自语

“然后我把皇上给骂了?”胡八一继续自言自语。

“然后我还把皇上给打了?”胡八一继续继续自言自语。

“不能不能。”胡八一坚定的摆了摆手,企图自我否定。

然后他抬头看见了站在自己面前的萧景琰。

点头点的跟他妈捣蒜似的。

 

31.

最后的最后胡八一破例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写作嘘寒问暖。

读作没事扯淡。

“……爸,你最近还好吗?”胡八一问

“好啊,怎么了?”胡八一的爹纳闷的问

“我妈好吗?”胡八一继续问

“也好啊,到底怎么了?”胡八一的爹纳闷的继续问

“……那咱家的祖坟好吗?”胡八一心虚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两秒过去了

“喂,喂?”胡八一声嘶力竭的呼喊道。

然后确认自己的亲爹确实挂了电话。

 

32.

真挚,亲切

毫不犹豫

一种父亲对儿子突然智障的绝望感

扑面而来。

 

33.

其实胡八一小时候曾经一直有个想做好人好事的红领巾梦想

比如帮助走失儿童回家之类的。

后来二十年过去了。

胡八一励志的实现了自己的半个梦想。

帮助走失粽子回墓。

 

34.

当时胡八一想要争取一下主导权。

“毕竟现在是我们生活的年代,你哪哪都不熟,上哪找去?派出所挂失啊。”胡八一振振有词的说

“这样,你听我完完整整的说一遍,说清楚了你觉得我占理,咱们继续往下说,行不行。”胡八一煞有介事的问道。

“好。你说。”萧景琰轻敌的允许。

 

35.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胡八一声情并茂且绘声绘色的向萧景琰传达了这一次事件的主要精神。

其实盗墓只是一个巧合。

萧景琰什么都想不起来就出现在这了是一种连锁反应。

其实这一切都是冥冥中的定数。

也可能是一场来自于深埋在地下的外太空的陨石的干扰和假象。

现在俩人的关系就好像是两节五号电池。

不能内斗,不能有内部矛盾。

团结一心一致对外,才能发光发电又发热。

“一派胡言!”最后萧景琰斩钉截铁的说。

“朕从来没听说过,你说的电池是何物!”萧景琰斩钉截铁的继续说

大梁没有电池。

胡八一泪流满面。

 

36.

“不是,你看啊。你生活的年代太早了,很多你们那时候认为不知道的事,在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环境下都是能解释的清楚的。所以我们也会知道更多你们不知道的事。”胡八一振振有词的说

“何以见得?”萧景琰不以为然的继续说

“行,那我们举个例子。”胡八一振振有词的继续说

“你知道外星人吗?”胡八一不动声色的拿出了杀手锏。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37.

和现代人不谈科学

和古代人不谈阴阳。

在五讲四美诚实守信避重就轻的年代下

胡八一第一次觉得满嘴跑火车居然这么讲究,萨帝鹏的爱好居然这么叼。

---

下一章更新点我!【38-46】

评论(18)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