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致青春【1247-1257】

TIME Ⅱ-致青春【1247-1257】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6.9.30


1247.

跑题了,我们回来说张佳乐骂苹果的事。

当时是张佳乐跑节日任务

孙哲平有幸全程围观。

“请帮助我在指定地图上找到五个作为礼物的苹果!我会给你提供寻找苹果的祝福!”NPC和蔼可亲的说道

然后给张佳乐的号上刷了一个十分钟的BUFF

 

1248.

后来一个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回来找NPC加了第六次的BUFF

“哦我的苹果!你带回来了我的苹果吗?”NPC和蔼可亲的说道

“去你个大苹果!”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1249.

圣诞节的时候百花谷的BOSS抢的不错

当时会长做战后感言

说这都是各大公会卧底的功劳。

“你安插了多少卧底?”张佳乐随口一问

“没多少,三十多个吧!”会长随口一答

 

1250.

当时张佳乐还觉得会长太拼

毕竟,值得注意的公会也就那几家

“一家就算安俩这也富余啊。”张佳乐跟孙哲平感慨万千的说

后来直到有一天

张佳乐和孙哲平开着马甲号出去抢BOSS

围观了一个公会的一团人灭掉了百花谷分会的一个小队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又围观了另一个公会的一团人灭掉了百花谷分会的另一个小队。

 

1251.

“看见了吗,那个公会的团长,就是咱们的卧底。”会长指点迷津的说

“看到了吗,那个公会的团长,也是咱们的卧底。”会长指点迷津的继续说

“这样有什么意义?”张佳乐不解的问

觉得安插间谍是为了给自己公会谋福利。

“虎毒不食子,有些信任,总是需要用牺牲来换取的。”会长沧桑的说道

眼里的忧伤就仿佛刚才被灭掉的两个小队都是自己的儿子。

 

1252.

当时张佳乐很感慨

觉得这一年多过来就属百花谷会长的变化最大

“你还记得他当初什么样么?”张佳乐唏嘘不已的说

“嗯,一开始截胡跟上吊似的。”孙哲平点头称是

“我记得他当时他还强调自己是个三好学生!”张佳乐唏嘘不已的继续说

“记得,思想工作都得做半天。”孙哲平赞成的继续说

然后两个人坐在一起感慨万分

字里行间中洋溢着会长一步步把土匪窝管理成黑社会的欣慰。

 

1253.

说到这里有必要提一下当初卧底进霸图的那位老兄

当时这哥们打游戏的时候正在减肥

家里老妈天天念叨要喝绿茶绿茶绿茶

然后这哥们就随手给自己了个ID,叫苦茗。

后来他跟霸气雄图的分会混久了,大家都不拿他当外人。

“兄弟,实话实说,要不是当年你高调退出百花谷,我们都以为你是中草堂派来的!”分会的会长语重心长的说道

充分证明了自己对于百花谷与中草堂之间名字的个人见解

前者是花,后者未必是草,但一定可以吃。

 

1254.

印象里最开始苦茗进霸气雄图分会的时候比较苦逼

因为正赶上一波卧底被揪出来。

“我们不会错踢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卧底!”会长语重心长的说道

然后暗搓搓的在背地里准备开始清理门户。

 

1255.

那会儿大家当卧底都没什么经验

经常是组织野外抢次BOSS就暴露了。

毕竟,对面的才是自己人,大部分人都下不去手。

当时苦茗就是,被组织要一起去抢BOSS

“怎么样了你们那边!”会长问道

“百花谷的人来了!!”放哨的人答道

“一会儿你带着你们小队绕后,有问题吗?”会长意有所指的问

“没问题,放心吧。”苦茗故作镇定的答

觉得考验自己的时刻终于到了。

 

1256.

百花谷分会被放倒。

苦茗带着一票远程绕后拼死输出,功不可没,百花谷卧底的怀疑被彻底打消。

后来百花谷的会长谈到这件事的时候都感慨万分

“是什么让你能这么坚定,忍辱负重。”百花谷的会长感动的问道

“那个BOSS我看了,不掉张大神的装备。”苦茗斩钉截铁的答道

一时间传为佳话。

 

1257.

当时不仅张佳乐知道这个事很感动

就连孙哲平都跟着有点羡慕

“其实对你这么能豁得出去的真爱粉也有,就是你没发现。”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有么,谁?”孙哲平困惑不解的问

“我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要不你看我提前退休怎么样,我去游戏里给你当真爱粉,工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张佳乐

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更惨了。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评论(29)
热度(1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