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高中背景/欢乐逗】TIME【重制版本宣+预售】来了!

先看宣图后看文字!希望各位耐心看完!

1P为本子所有组成部分装帧预览,2P为价格!



以下为文字部分

全职高手衍生本:TIME【重制版】

关于购买

通贩开启时间:2016年1月16日【周六】周六晚八点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场取方式:支持霸图3.5only场取,场取请客服联系我。谢谢!


关于价格:

前50名福利:168R(包含:time正本+time别册,赠time纸质手纸袋)

特典全套:通贩178R/场贩180R(全套包含:time正本+time别册+time纸质手纸袋

time正文:160R(不含别册,不含特典)

time别册:10R【他和番外不是一个东西!!是新的内容!!】

特典time手提袋加购:10R


关于组成部分:

作者:Dasiv

扉页:Dasiv

校对: @shadow  @七月喵 

排版装帧设计: @HANA 

guest: 靴下猫腰子,Adling,团表哥,商鸮,狂躁格子分割地带,陌苍,兜帽猫耳软胶怪_不准叫老子狗,毫克的爱

规格:210x210硬刻精装,GUEST特种纸拉页。

页数:422p

字数:原27W(修改后有所增加)

关于别册:《张佳乐在还没认识孙哲平之前就对其惨无人道的精神摧残——天道好轮回,高中三年是你欠下来的债》

新的脑洞新的段子新的设定新的你不知道作者又想出了啥

具体别册内容请看: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65ef46

别册guest:靴下猫腰子

【别册和番外不是一个东西!!是新的内容!!】


关于最后一点想说的话:

现在本子还在预售期,预计1月下旬开始发货,如果是家长或者朋友或者其他人代拍,希望能做好沟通工作。

认可我本子的都是朋友,我不接待上帝,所以如果再有“自己不看要求没抢到特典给我中评,因为我不给他便宜给我中评,因为压根就没到发货时间我不发货给我中评”我……只能拉黑……

因为实话实说,我之所以一直是自己在卖本子不交出代理权,

其实只是因为一个执念

我希望每一个本子都是经过我手而转交给喜欢的你们

就好像亲自把它们交给了你。

仅此而已。


关于这本子的万众一心其中简直历经沧桑。

感谢所有等待他的人

感谢所有陪着我把他弄完的人

感谢你们……才能今天终于让他再一次出现。

如果你对他有所期待

请帮我点个推荐和喜欢

如果你的朋友喜欢

 也请帮我点个推荐和喜欢!

如果你想买但是有问题,

请评论或者私信我或者私信客服,我们来解决!

如果可以,请帮我扩一扩,转一转,谢谢了,真的,谢谢了!

希望time的重置,是你们喜欢的款!汪!

【合掌】

【鞠躬】



评论(172)
热度(10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