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致青春【848-859】

TIME Ⅱ-致青春【848-859】


和TIME衔接的半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2016.8.18


848.

当时百花战队的经理觉得张佳乐说的也很有道理。

“得接点对咱们有用的!”经理赞成的说

“对对,实用性高,而且最好比较普遍,消耗品。”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后来两天过去了,经理有了新消息。

“百花战队又有广告了?”张佳乐开心的问

“不不不,公司那边指定约你,饮食类的接不接?”经理问

“我靠,接啊!”张佳乐开心的说

幻想着战队训练室里堆满了印着自己代言照片的饮料和零食等等等等……

 

849.

后来张佳乐去了拍摄现场。

Xxx牌矿泉水。

实用性高,具有普遍性,消耗品。

 

850.

所以说就战队之间的文化程度来比较

别的不敢说,百花战队的语文概括能力绝对能排的上前几。

 

851.

拍广告之前张佳乐信誓旦旦,说自己要临场发挥。

坚决不能拿着个瓶子往那一站,犹如假人。

“多愣啊。举着瓶子往那一站,旁边一行字,我是张佳乐,我就喝这个水。”张佳乐绘声绘色的模仿到

“不然呢?”孙哲平不解的问

“得表达出我的个性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对着镜子练习了半天的笑容与表情与动作。

 

852.

后来张佳乐去了拍摄现场

上好了妆,拿好了矿泉水。

“来你就站这里就好。”导演很有亲和力的说

“不用摆这么酷的姿势,站好就行。”导演很有亲和力的继续说

“这个眼神不行,来看着我,看镜头。”导演对业务很娴熟的继续继续说

中途张佳乐企图退而求其次,保持自己原创的最后一丝底线

“我这样一条腿放松可以吗?”张佳乐问

“啊可以!这样没问题,很好,很自然!”导演肯定的答。

 

853.

后来广告做完了。

张佳乐发现照片的图只用上半身。

“个性呢?”孙哲平不明所以的问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854.

所以相比之下孙哲平的广告就显得很上档次。

一个鼠标广告,广告短片。

当时特写是孙哲平的手拿着鼠标,反复点击

然后镜头拉远,孙哲平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脑,鼠标频繁的点击,松开,再点击

然后镜头继续拉远,照着空旷的训练室,和清晨蒙蒙亮的天色

再再然后镜头拉远,训练室门关上,一行标题

新生战队的明天

既是未来

Xx鼠标。

 

855.

当时这一段孙哲平拍了好几遍

为了保证质量,且要重点突出鼠标

“玩荣耀单靠鼠标操作起来不好看,找个别的游戏代替一下吧。”导演语重心长的说道

“好吧,你选。”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后来广告开拍了,

孙哲平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发现桌面上有且只有一个游戏

扫雷。

 

856.

“感觉拍摄结束了自己像个面瘫。”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道

微微抽搐的嘴角暴露了之前所有的痛不欲生。

 

857.

为了赞助,为了梦想,为了可以记录下百花开始打广告这一里程碑

所有人都在默默努力着

不过偶尔也会有实在接不了的广告。

当时是一冰淇淋,就是瞎了心了。

其实新品不错,酸奶草莓冰淇淋。

“我们这个冰淇淋的广告语是恋爱,初恋的味道。”公司的人很是文艺的说道

说要制造一对儿正处于热恋期的情侣之间打电话的场景

然后电话那一头以字幕的形式问“初恋是什么感觉啊?”

然后张佳乐要说,就是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感觉

然后电话那头以字幕的形式继续问“那是什么感觉啊?”

然后张佳乐要拆开冰淇淋吃一口,

然后说,就是我现在吃冰淇淋的感觉。

 

858

当时拍广告的时候是个周日。

战队的人好奇就跟着去了。

当时张佳乐在看台词,顺便练习表情。

“你练习你的,我们凑个热闹看看。”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那行,你给我对下台词。”张佳乐说

“哦,初恋是什么感觉。”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读

“啊!就是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感觉!”张佳乐声情并茂的说道

 

859.

战队的人一口水喷了。

孙哲平一口水,也喷了。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评论(67)
热度(14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