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338-3349】

哎,上铺那个。【3338-3349】


2016.4.16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338.

坐缆车下山之后几个人气色都好了不少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连蹦带跳

又开始到处拍照。

后来导游接上几个人回古城

几个人神采奕奕

张佳乐哈欠连天。

 

3339.

“怎么回事?刚才我看下山就没啥精神似的。”东北大哥说

“不能还是高原反应吧?醉氧?”北京的哥们担心的猜测。

“没事没事,我歇会儿就好。到地方吃饭叫我。”张佳乐摆手说道

然后宿舍另外俩人看了看孙哲平

“没事,我盯着呢。”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道

后来一路上北京的哥们和东北大哥就开始感慨连连。

说没想到本地人也会有高原反应起来,

而且反应起来这么剧烈……

 

3340.

后来孙哲平让导游把几个人直接扔在了古镇边上

几个人下了车直奔卖腊排骨的火锅店。

当时张佳乐趴在桌上玩手机

看着还有半口气。

“真没事啊……这还没缓过来呢就吃这么多肉,能行吗。”东北大哥小声说

“我氧气罐还没扔呢,里面还有小半瓶,还能抢救一下。”北京的哥们说

 

3341.

后来火锅上来了。

张佳乐没反应。

后来工作人员把火锅炉子点上了

张佳乐还是没反应

后来火锅咕嘟咕嘟开了

“开吃了啊!”东北大哥开心的吆喝道

然后发现肉没了。

“肉呢!”东北大哥惊恐的质问道

“……那呢。”北京的哥们看着张佳乐的方向,表情复杂的说道

 

3342.

后来张佳乐啃完半锅骨头呼了口气

看见了北京哥们手边上的氧气罐

“这都下山了,你怎么还拿着他?”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留纪念用的。”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说

 

3343.

什么高原反应

纯粹饿的。

 

3344.

腊排骨煮久了容易咸

所以几个人都玩命的吃不敢多煮

中途张佳乐添了两份儿排骨,一份儿米饭。

“差不多了?”孙哲平问

“嗯,差不多了。”张佳乐点点头

然后一抹嘴。

“服务员!上蔬菜!土豆白菜米豆腐丸子拼盘,宽粉来一盘!”

然后扭头回去继续吃

 

3345.

房间小,进不来小餐车

服务员也挺为难,最后端盘子顶盘子摞盘子的就上来了。

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感慨

觉得跟张佳乐出来吃饭真好

连杂技都一起看了。

 

3346.

在丽江的最后几天几个人都在逛古镇。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给女朋友买东西

孙哲平和张佳乐陪同砍价。

当时东北大哥看上一木头镯子

“这个多钱?”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五……”老板娴熟的伸出了手指

然后话被孙哲平直接打断。

“一百五,不能再多。”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真的假的。”老板一愣

“不卖我们换一家。”孙哲平老练的说

“……成交!”老板一咬牙一跺脚

 

3347.

后来东北大哥掏钱,老板给装镯子

“那啥,我买了送我女朋友,咱包好看点?”东北大哥说

“行……行!没问题。”老板一边包装一边哆嗦的说道

后来盒子包好了,特别精致。

东北大哥觉得过意不去,给人塞了十块钱包装费。

然后和北京的哥们一边走一边感慨

说孙哲平太老辣,把老板吓的,说话都哆嗦了。

 

3348.

“这不好啊,多破坏咱们和云南人民友谊。”东北大哥昧着良心说道

“……人老板刚才想说的是五十。”张佳乐跟在旁边满脸鄙夷的说道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3349.

北京的哥们惊恐的看着张佳乐

东北大哥惊恐的看着张佳乐

孙哲平难以置信的看着张佳乐

然后张佳乐从孙哲平手里拽了三张十块钱。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拿着俩一模一样的镯子回来了。

“来,找你五块。”张佳乐啃着螺旋果淡定的说道

其他人泪流满面。


评论(49)
热度(10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