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093-3100】

哎,上铺那个。【3093-3100】


2016.3.2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093.

最后的最后会长怀着忐忑的心情回来。

把精英团的人拉在一起开了个小会。

“那啥,圣域那边的事你们也知道了。”会长说

“嗯。”所有人点点头。

“我觉得别管别人怎么说,咱们趁人之危就算真在他们之前抢到首杀了也没什么意义。”会长说

“嗯。”所有人点点头

“虽然那王八蛋说话噎我,但是我这心里不得劲儿,我想说等他们团步入正轨再……”会长说

“嗯。”所有人点点头。

“我说你们怎么咋就没个人反驳我呢!”会长有点不习惯的问

“废话嘛不是。”东北大哥无语的说

“你是会长啊!”张佳乐无语的说

“我们听你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3094.

那一刻会长忽然觉得

就算他再听两只蝴蝶打本

他也愿意。

“不,我们不愿意!”整个团的人惊恐的说道

会长泪流满面。

 

3095.

不过当然,大家答应的这么痛快还有另一个原因

“那什么,你们还记得这学期有考试么。”张佳乐突然问道。

然后下一秒语音频道里的人就少了仨。

 

3096.

复习的日子是痛苦的

但是痛苦往往催人奋进。

当时张佳乐自信满满

说自己用十分钟看完一页和用10秒看完一页的效率是一样快的。

“真的假的?”孙哲平将信将疑的问

“不信你考我!”张佳乐神采奕奕的答

 

3097.

后来孙哲平提问了一个题

“不会。”张佳乐说

后来孙哲平又提问了一个题

“还是不会。”张佳乐说

“你这叫什么效率?”孙哲平无语的问

“0=0。”张佳乐坦然的说

“孙哲平不是我说你,比大小可是小学数学啊……”张佳乐坐在桌子上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被孙哲平一脚踹走了椅子。

 

3098.

有的时候经常有隔壁班的找张佳乐要参考题

或者干脆在考场上求张佳乐援助

张佳乐处于好心一开始也就帮了

结果后来有人就变本加厉,觉得理所应当了。

当时孙哲平挺不爽的,觉得这帮人不学还有理了。

“下次这样的人甭搭理,他们要找事直接让他找我。”孙哲平说

“没事,哪至于的。”张佳乐无所谓的说

 

3099.

后来考试结束。分数下来了

张佳乐,高空飞过。

孙哲平抄的张佳乐的

高空飞过

东北大哥抄的张佳乐的

高空飞过

北京哥们抄的张佳乐的

高空飞过

其他班的人抄的张佳乐的

及格边缘。

 

3100.

“我靠,你是怎么做到的?”北京的哥们敬佩不已的问

“我是不是跟你们说,写完卷子别着急出来?”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是啊,咋了?”东北大哥不得要领的问

“改答案了是吧。”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说

“怎么说话呢,写完题要检查,不对的当然要改正了,是不是”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

“是。”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我特别仗义,是不是。”张佳乐继续追问

“是。”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继续说

“我……”张佳乐继续继续追问道

然后孙哲平写了张纸条贴在了张佳乐脑门上。

纸条上写了个是。


评论(32)
热度(9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