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083-3092】

哎,上铺那个。【3083-3092】


2016.3.22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083.

精英团的人死磕进二阶段的时候圣域那边依然还是没有动静

当时会长有点坐不住,想去问问。

“有什么可问的。”张佳乐不以为然的说

“你管他们呢,爱打不打。”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

“就是就是。”东北大哥赞成的点点头

当时会长很无语

觉得这帮人太没追求。

“咱们这么加班加点的开荒!为了什么!”会长慷慨激昂的说

“不就是为了像他证明咱们公会也很厉害吗!!”会长慷慨激昂的继续说

“那咱们在这里累的苦哈哈的他们看都不看一眼,那咱们这么拼有什么意义!”会长慷慨激昂的继续继续说

 

3084.

然后公会里的人纷纷感慨

觉得会长这么刷存在

一定是圣域公会的真爱粉。

 

3085.

后来会长权衡了一下,还是去找了圣域公会的会长

“在吗!”会长在游戏里问道

“该玩家已将您屏蔽。”系统说道

会长泪流满面。

 

3086.

“我靠!哪有他这样的!”会长愤怒的咆哮道

“他怎么了?”孙哲平不解的问

“我好心去找他问这事!他居然还屏蔽老子,哪有这么敌友不分的!”会长愤怒的继续咆哮道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你最后一句是在骂你自己?”张佳乐小心翼翼的问道

会长再度泪流满面。

 

3087.

后来会长锲而不舍的开了个小号,

又去继续敲圣域的会长

“在吗?”会长问道

“?”圣域的会长回到

“他么说正事!别屏蔽我了!”会长咆哮道

“哦,误会了误会了,我不是刚才看你说话屏蔽的你”圣域的会长解释道

“我都屏蔽你好几个月了。”圣域的会长淡定的继续解释道。

 

3088.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在语音里听着

不夸张的说

当时孙哲平听着会长在语音里愤怒粗喘的频率

感觉就跟听张佳乐吃薯片的声音似的。

 

3089.

不过圣域公会的会长是个爽快人

觉得反正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些事早晚其他人也知道,就无所谓了

“那俩主力退会走了。”圣域公会的会长淡定的说

“啊,这个我知道。”会长点了点头

“然后把仓库里的资源和钱拿走了。”圣域公会的会长淡定的继续说

“卧槽!!”会长恍然大悟道。

 

3090.

毕竟,公会仓库的钱是大家存的,资源材料也是大家攒的

忽然就这样全被人拿走了,公会里人肯定不干。

“公会现在乱了?”会长问

“炸锅了。”圣域的会长无所谓的说

 

3091.

然后俩人在游戏里沉默了五秒钟

“你们公会什么时候能继续正常打本?”会长问

“至少还要两三天吧。”圣域的会长说

“行吧,那我们公会就等你两三天。”会长说

“等什么?”圣域的会长继续问

“等你们能正常打本了我们再继续啊。”会长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觉得游戏嘛,趁人之危就没什么意思了。

“哦,没事,不用等,我们恢复正常了你们也不会打过去的。”圣域的会长气定神闲的说道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听着语音里挠桌子的声音

“怎么了?什么情况?”张佳乐问道

“不知道,可能闹老鼠。”孙哲平答道

会长泪流满面。

 

3092.

“你还有事没?”五分钟之后圣域的会长问

“怎么了,你有事你说?”会长反问

“不,我的意思是没事我就拉黑你接着忙去了。”圣域的会长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听到了一声砸键盘的巨响

紧接着看到会长掉线了

“这是……?”张佳乐迷茫的问道

“可能是老鼠把电线咬了。”孙哲平淡定的猜测道。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会长艰难的重新上线,发现自己邮箱里多了一大堆合剂药水。

“非要等我们也别不干事,带着他们打打金团吧。那个号屏蔽你懒得加了,所以换个号给你邮。什么破名字,找着真他妈费劲。”

寄件人是圣域会长的小号。


评论(97)
热度(10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