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47-1954】

哎,上铺那个。【1947-1954】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0


1947.

所以说,自打孙哲平和张佳乐又开始上定向越野课之后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就特别的凄惨。

两个输出,蹲在路边排副本。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排的简直地老天荒。

 

1948.

后来北京的哥们忍不了了

决定把自己的治疗小号练起来。

当时任务也不做了,一路无脑刷本

全程废寝忘食,感天动地。

满级的时候北京哥们几乎喜极而泣

“你看!!我们终于有腿了!!!!”北京的哥们拽着东北大哥激动的嚎到。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训练刚回来,被北京的哥们喊的有点蒙圈。

“呃,你们俩以前一直跟地上爬着走?”张佳乐不得要领的问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1949.

正所谓春困秋乏夏打盹。

不夸张的说,如果不是有定向队训练

张佳乐都要怀疑自己一整个四月是睡过去。

一开始的时候张佳乐上午睡。

听着听着课就睡着了。

所有人觉得挺正常的。

毕竟嘛,上午,靠窗的位置阳光好。

后来张佳乐中午睡。

聊着聊着天就睡着了。

所有人觉得挺正常的

毕竟嘛,宿舍楼向阳,暖和。

后来张佳乐下午也睡

上着上着课就……

 

1950.

后来晚上几个人去吃饭

张佳乐走在最前面,神采奕奕。

“不睡了?”宿舍另外俩人好奇的问。

“晚上没太阳。”孙哲平看了眼张佳乐淡定的说道,“是吧,向日葵同学。”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51.

其实张佳乐觉得自己也不是上课时候都睡觉,尤其是上午。

“我是有选择性的睡好么,讲的没意思的,觉得浪费时间的,我才睡。”张佳乐据理力争道。

“说具体点。谁知道你觉得哪门课有意思。”孙哲平拿着课表纳闷的问

“就理论课呗。”张佳乐淡定的说

“你告诉我这学期哪天上午不是理论课?”孙哲平满脸鄙夷的问道

“周五上午就不是啊!我是学委课程表我不比你清楚!”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说道

一脸的气势汹汹,胜券在握。

 

1952.

然后孙哲平看了一眼课表,发现自己还真误会张佳乐了。

周五上午确实没理论课。

周五上午压根就他么没课。

 

1953.

其实睡觉就跟打哈欠一个样,能传染。

一个轰然倒下了

一会儿再看,差不多那一片也就都倒了。

所以上午上理论课的老师都很郁闷

因为学生很多,醒着的很少。

后来老师们之间相互比较了一下

上午上课的老师忽然就满足了。

因为下午上理论课的只有基础电工。

且出勤率稳定的只有两种人。

一种是本专业的妹子

一种是跟本专业的姑娘谈了对象的汉子

 

1954.

后来辅导员知道这个事之后大发雷霆

特意开会把整个专业骂了个遍。

“我可以容忍我的学生上课不听!”辅导员愤怒的说道

“我也可以容忍我的学生平时迟到早退!”辅导员愤怒的继续说道

“但是,我绝不能容忍班里一直全勤的是个多媒体专业的汉子!”辅导员愤怒的继续继续说道

一个伟岸而光辉的形象

在刹那间冉冉升起。


评论(22)
热度(10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