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39-1946】

哎,上铺那个。【1939-194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19


1939.

“你们就不能找找固定地标吗?”老师愤怒的问道

然后一群人面面相觑,忽然之间醍醐灌顶

正所谓说时迟那时快

当时张佳乐就一个健步冲到了旁边卖水的摊位旁边

“大爷,你平时出摊吗”张佳乐认真的问道

大爷点了点头。

“那您平时固定出摊吗,出勤稳定吗?”张佳乐信心满满的继续追问道

实话实说

“……啥!我这么大岁数出来卖点东西还得画考勤啊,我过去跟工厂,辛辛苦苦一辈子!我退休了你们还不放过我,你是带头的吧,我告诉你啊……”老大爷声泪俱下的说道,拽着老师就不撒手。

当时老师就觉得

这课,是确实他妈的没法教了。

 

1940.

可能是这学期不用打工的缘故

张佳乐就一直觉得时间特别充裕

有事没事的就经常上游戏逛逛,不过用的都是治疗小号

“怎么最近玩治疗了?”孙哲平挺好奇的问了句。

“我治疗学的专业赚钱啊,我们不能光打本。我们要学会可持续发展。”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半懂不懂的站在旁边围观了一会儿

 

1941.

十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不由得感慨,觉得是挺生财有道的。

认识的人打本,都喜欢开自由拾取。

除了BOSS掉落的装备有需求之外,其他的谁想拿谁拿

所以每次张佳乐的牧师都是包空着进本,包满着出来。

小怪掉了布料,捡走。

搓布卷做包,卖。

小怪掉了品质一般的装备,捡走。

拆成材料,卖。

小怪掉了粗糙物品,捡走。

“这个有什么用?”孙哲平纳闷的问

“卖啊。”张佳乐满脸鄙夷的说

“孙哲平同志,一个金币也是钱!”张佳乐语重心长的教育道

孙哲平泪流满面,

 

1942.

所以当时孙哲平就感慨

觉得张佳乐玩的应该不是牧师

搞不好可能是貔貅。

 

1943.

当时502宿舍的其他三个人对张佳乐的副本三光政策纷纷表示了鄙视。

不过三个人都泪流满面的发现

自己是鄙视

且羡慕着。

 

1944.

孙哲平是觉得来回换小号

又拆材料又是做包,一个个放拍卖行

就这来回折腾

自己这脾气,来不了。

东北大哥是觉得自己记不住

来回倒腾号肯定就把这事给忘了

自己这记性,来不了

北京的哥们是觉得

不赚钱,不成问题,

折腾号,也不是问题。

“你们谁他么给我个治疗号行吗!”北京的哥们绝望的咆哮道

可惜没人理他。

 

1945.

游戏里永远是一个输出比治疗多的世界。

有时候恨不得坦克都能找到,就是找不到治疗。

所以大家都觉得家有一治疗,如有一宝。

哪怕这个治疗已经弃疗了,他也是个宝

不为别的,毕竟排随机本,快。

(注:随机本,既直接通过系统排队,系统将排排队的玩家随机组合成一队传送到本里,不用自己组队喊人跑副本。但是往往输出要排10-40分钟不等,而坦克和治疗要排1-5分钟不等。)

 

1946.

所以大家有时候总喜欢叫治疗大腿。

跟着治疗一起排副本俗称抱大腿。

东北大哥的萨满号后来是给了老向,战士号随机本又没装备

索性就不凑热闹了。

孙哲平的战士后来是转了输出,也没需求,所以也不凑热闹了。

于是整个502宿舍能抱的大腿就只剩下张佳乐一个了。

那会儿北京的哥们练小号,装备都不怎么样

为了能经常下副本打成就

所以经常哈着张佳乐,特别的狗腿。

“你看,我们乐哥的大腿,多白!”每次北京的哥们都是一边开尸体一边逢人便夸。

给张佳乐夸的叫一个恶心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评论(29)
热度(9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