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699-1707】

哎,上铺那个。【1699-1707】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0.22


1699.

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正呆在宿舍里

俩人凑在电脑前,全程围观了这起人间惨剧

并且纷纷感慨万千。

孙哲平感慨的是:这个宿舍的智商,果然没得救了。

张佳乐感慨的是:我靠,原来北京站是真实存在的啊?

 

1700.

“合着你也不知道?”孙哲平无语的问

“谁说的,我知道啊。”张佳乐理直气壮的答

“北京站啊,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北京东站北京西站的总称啊。”张佳乐理直气壮的继续答

“谁告诉你的?”孙哲平无语的继续问

“小学老师啊,小学你没学过缩句?”张佳乐痛心疾首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继续感慨万千

觉得这个宿舍的智商

果然是没得救了。

 

1701.

学校放寒假的时候检查就特别的麻烦

每个宿舍的宿舍长必须要呆到学期末的最后一天才能回家

大部分宿舍的宿舍长其实都挺高兴的

觉得终于可以过几天没人抢网速,没人抢食堂,没人抢洗衣机的日子了。

孙哲平其实也挺高兴

觉得只要张佳乐也收拾东西回去了

自己就能跟宿舍过几天没人拽着自己下副本,没人拽着自己去食堂,没人拽着自己洗衣服的安生日子了。

“你哪天的机票?”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期末最后一天晚上的啊。”张佳乐淡定的答了句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702.

“咋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孙哲平服气的反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03.

当然,其实张佳乐买票的时候宿舍另外俩人也好奇问过

“咋走这么晚?”东北大哥有点纳闷的问

“对啊,你留北京有事啊?”北京的哥们纳闷的跟着问

“啊没事,我就是觉得咱别老最后就剩孙哲平一人看门,怪冷清的。”张佳乐一本正经的答。

 

1704.

后来学期末的最后一天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出的宿舍锁的门。

“我送你。”孙哲平说

“没事,又不是第一次回去。”张佳乐感动的说

“你看,我行李也不沉,打个车就到了。”张佳乐感动的继续说

“而且我分得清北京东站西站南站北站以及北京站。”张佳乐感动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你订的不是机票么?”孙哲平冷静的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05.

孙哲平回到家之后立马奋斗在了游戏的第一线

张佳乐紧随其后。

可能是为了把这学期又打工又考四级没怎么上线的时间玩回来。

俩人基本上已经把能烧点卡的事都做了。

人在,游戏在。人不在,游戏也在。人长时间不在,游戏暂离返回角色界面,语音,还在。

其行为可谓惊天动地烧点卡。

当时公会里有个点卡贩子

每天缺金卖卡的时候只要一看见孙哲平和张佳乐。

那表情就跟看见亲爹了似的。

 

1706.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是在寒假开始的一星期后加入的大部队。

“行啊!还以为你俩这得跟对象腻歪到大年二十九才能想起我们来呢!”会长在语音里调侃道

“那怎么行!我们可是有前途有抱负的人!”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义正辞严的辩解道

后来有小道消息指出。

北京哥们属于大势所趋。

女朋友要跟家里人去旅游,不得不回来

“你看,我这不是还有装备没拿全么,怎么可能不回来呢,我多想你们啊!”北京的哥们虚伪的说道

公会语音里顿时吁声一片。

 

1707.

再后来又有小道消息指出

东北大哥也属于大势所趋

不回家不行。

“怎么了,不都说两家要一起吃年夜饭了吗,你怎么还大势所趋。”张佳乐一头雾水的问

“哦……我女朋友说晚上我俩还要跟活动呢,治疗和坦克走了不好找替补,我就回来了。”东北大哥老实的说

然后公会语音里顿时掌声雷动。


评论(27)
热度(10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