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拍腿)腿个TIME别册设定的进度以防止自己一开心就不画了。

前阵子就在跟人咆哮,水平就算再不济,但是也还想把自己写的东西画出来啊!所以到底是谁产生了误解以为我撸time设定的计划黄了啊嗯?!站出来让我咬两口!汪!

然后这么咆哮着,就滚了【另一个】死线,现在可算是搞完了能开始安安心心的搞time一系列要补全的相关了。【重新改文时候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怎么这么能说啊哎……】

当时写time的时候一直琢磨乐哥散毛啥样。尤其是一想到自己高中时候确实见过几个长毛汉子,跑完一千五百米时候基本都皮筋一扯随风摇摆了。

所以想着就觉得,乐哥一定属于体育课之后到处找人打劫吃的要么自己就揣一兜子去上课系列。

体育课嘛!锻炼,不就是为了结束后的吃吗!

当然,只是具体想个情景罢了,右边空出来到时候丢配色还有画手链的大图。衣服啥的单放一页。东西贼多……哎。(其实这只是一页纸的其中四分之一内容……哎哟)

啊哈哈哈顺便再亢奋一下我LL又单抽了,双MAKI一UR一SR——

我蹦跶着走了改文去大家晚安

汪~

评论(31)
热度(128)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