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371-1380】

哎,上铺那个。【1371-138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9.19


1371.

其实自从502宿舍的人开始集体打工之后,公会里就稍微有点乱

毕竟张佳乐和孙哲平是带团的

平时每天打工八点半才下班,回来收拾收拾九点了隔三差五再补点作业什么的。

上游戏也就只有替补的份儿。

周六日还好说,周一到周五带团就只能靠完美一个人。

后来完美就觉得自己这名字改的太好了

圆寂

真差不多要圆寂了。

 

1372.

后来会长有次活动解散之后就跟孙哲平和张佳乐商量

说这么着实在不是个事。

毕竟完美就是替他俩管管团,到底不算真负责的,要真有事了未必有人服他。

“你们得给人家个名分啊!”会长语重心长的说

结果当时有人语音频道进错了,听了一耳朵吓的赶紧出去了。

后来流言就传开了

说孙哲平和张佳乐肯定是利用带团指挥之余,对不起了谁家姑娘

如今人上门讨要名分来了。

 

1373.

当然,对于这种捕风捉影的事,张佳乐一直自认为自己还是挺有处理办法的。

“流言止于智者,聊天止于呵呵嘛。”张佳乐信心满满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去公会聊天频道打字了

“擦亮你们的眼睛再说话!”

然后所有人沉默了一下

再然后所有人用心擦亮了一下眼睛

再再然后所有人发现

嚯,世界果然不一样了

 

1374.

三团,哪他么有姑娘啊。

 

1375.

所以后来等孙哲平准备出来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

大家的话题已经变成了

三团潜规则!

昔日战友怒讨名分

究竟为哪般!

给孙哲平看的一愣一愣的。

 

1376.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顶着这个压力继续跟会长开会。

开完会之后两个人在公会里宣布

“完美单带新团,三团从现在开始正式活动时间改为每周六日。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考虑。”

当时大家心情挺复杂的

毕竟,虽然说都还在一个公会里

但是毕竟有种拆开重组的感觉

而且完美虽然手气好,但是带团的经验也不是很……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五团成立了。

 

1377.

当时其他团的人都很感慨

觉得果然大家对于进度和装备的追求啊

真是……

哎……

当然,从三团转五团的人都纷纷表示反对

“你们懂个蛋!根本不是装备的事!”新五团的人忿忿地说

“那是因为什么?”其他围观的人纳闷的问

“……为了清白。”新五团的人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1378.

后来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空空如也的三团

再后来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怎么着?一死以谢天下?”孙哲平气定神闲的问

“给我个重新做人的机会……”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1379.

不过开玩笑归开玩笑

公会里上班族其实特别多,所以三团重组其实也没花多长时间。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带着新三团下本

第一天下本的时候俩人名字基本都没喊对过

“老赵呢!放个陷阱!”

“老赵不是跟五团了吗!”

“那你是谁啊?!”

“……我……你说我谁啊?!”

“我怎么知道你谁啊!?”

“大软呢!大软开个减伤!”

“大软也去五团了啊!”

“我却!那放减伤的又谁啊?!”

 

1380.

后来新三团的第一次活动结束有了新的代号

叫猜猜我是谁。


评论(23)
热度(1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