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51-70】

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51-70]


2015.9.18


51.

签子那事后来他说我没诚意

我说你想怎么着

他说最少也得是KFC的叉子。

 

52.

再后来他主动问我生日礼物准备送什么给他

我说我送你一世界和平吧。

他说你能说人话吗。

我说他么的当时我问你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

 

53.

后来我还是直接给了他钱

他说俗,没诚意。

我说你到底想怎么着。

他说礼物,得有创新,我这样属于瞎对付。

 

54.

其实不是。

主要是我觉得按照他的脑子来推论所谓的创新

还不如去找找哪有三条腿的青蛙。

保不准他还得问我

为什么青蛙三条腿。

 

55.

后来我把这话跟他说了

果不其然他张口就问

“青蛙三条腿?还好还好,万一是牛蛙吃着多亏啊。对了,少的前腿后腿?”

看我说什么来着。

 

56.

后来他跟我说,觉得拿钱不合适。

毕竟送礼可以还礼

送钱总不能还钱。

我告诉他没事拿着吧。

过年你长辈也得给你压岁钱不是。

都一样。

 

57.

等他反应过来我都训练去了

就这脑子还能把理科摆弄明白

也真是难为他了。

 

58.

翻了翻本子

怎么还这么多页?

 

59.

算了。

多说点和吃相关的吧。

这个话题他喜欢。

 

60.

拜他所赐

总觉得自己上学那几年跟坐食堂里了没区别。

我说点什么他都能说到吃。

我问蔗糖结构式

他说粽子特好吃。

我又问蔗糖结构式

他说粽子真的特好吃!

 

61.

后来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带他吃了粽子

因为他一直念叨,念叨的我有点洗脑。

他吃的时候周围一直有人看他

他就很不爽

说也没吃几个,怎么又被人围观了。

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这。

因为我看其他人手里拿的好像是月饼。

 

62.

然后他想了想

认真的告诉我

月饼

也好吃。

 

63.

蔗糖的结构式,我还是翻的化学书。

 

64.

所以仔细想想

杀人犯法大概是促使我学文的第二个原因了。

因为我觉得一堆书最多砸他个脑震荡。

但是做化学实验能干出点什么我还真不能保证。

 

65.

我一直觉得他不忌口,什么都吃。

甜的咸的来者不拒

这一点还挺省心的。

结果他特别不乐意

说自己有忌口

我说你忌什么

他说忌不好吃的。

 

66.

跟他么没说有什么区别。

 

67.

不知道跟不跟年龄增长有关系

总之我觉得他岁数越大越勇于挑战。

我知道这是好事。

不过他现在一唱歌

我还是会警告他让他把嘴闭上。

 

68.

高中军训那会儿他是见习

印象里唯一需要展现一下存在感的就是唱军歌。

那会儿我在国旗班。

需要说通知的时候就得过去一下。

所以我每次都选那边拉歌的时候去。

 

69.

不为别的。

难听。

好找。

 

70.

后来这招用了几次就不管用了。

因为他唱的太难听

所以教官让他军训时期永久封箱了。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23)
热度(5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