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179-1189】

哎,上铺那个。【1179-118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29

 

1179.

房东给他们讲景点和特色饭馆的时候孙哲平一边听一边拿手机记地名

张佳乐一直觉得很纳闷。

“有什么好记的,房东不都跟咱们说清楚了么。”张佳乐不解的说

“下楼了你就不认识了,绝对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不能,哪至于。”张佳乐胸有成竹的说

然后四个人离开了天台

坐电梯下了楼

走出了公寓。

 

1180.

“行,来吧,告诉我怎么走。”孙哲平淡定的说

“……要不我去天台上再看一眼?”张佳乐追悔莫及的答

 

1181.

房东给推荐的是个专门吃海鲜的馆子,可以自己买了海鲜去那加工。

去了之后发现人还挺多。

“你们等座啊,我买海鲜去!”张佳乐自告奋勇的说,然后就一溜烟的跑了

然后三个人待在一边等座

再然后孙哲平摸了摸兜,黑着脸找张佳乐去了。

 

1182.

“把钱包扔孙哲平那了吧。”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说

“估计不止钱包。”北京的哥们习以为常的说

“还有手机。”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继续说

“肯定的。”北京的哥们习以为常的继续说

然后两个人开始幸灾乐祸的猜测,孙哲平找张佳乐得花多少时间。

 

1183.

然而正确答案是

一分钟

不到。

 

1184.

“我靠,这么多摊,你怎么找到我的?”张佳乐纳闷的问

然后孙哲平看了一眼旁边桌子上堆的塑料袋

然后孙哲平又看了一眼空空如也的玻璃缸。

“你告诉我买个东西跟抢劫一样的除了你还能有几个?”孙哲平满脸鄙夷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185.

“主要是价格太便宜,收不住手。”回去的路上张佳乐实话实说。

“能有多便宜?”孙哲平纳闷的问

“哎我靠,那边扇贝好肥。”张佳乐忽然说

然后孙哲平就看到了一个牌子

“十块钱十二个,三十元包缸。

 

1186.

“老板。”

“哎!”

“扇贝还有几缸?”

“三缸!”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1187

“都要了!”

异口同声。

 

1188.

张佳乐和孙哲平拎着海鲜回来的时候把宿舍里那俩给吓了一跳。

因为宿舍里这两位跟孙哲平一开始的反应差不多

“卧槽。”东北大哥看着孙哲平一愣一愣的说

“你俩把谁摊给抢了?”北京那哥们看着张佳乐一愣一愣的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尴尬的顾左右而言他。

 

1189.

店里客人多,所以等菜比较慢。

至于具体有多慢

半个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出去看了一圈

“怎么样了?”孙哲平问

“活的龙虾真好玩。”张佳乐意犹未尽的答

“什么活的龙虾?”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我和大孙买的那个啊。”张佳乐淡定的答

然后北京的哥们就笑了半天

觉得张佳乐怎么这么大了,还跟小孩儿似……的……

“为什么半个小时了那个龙虾还活着?”东北大哥忽然如梦初醒的问

然后四个人一起继续泪流满面。


评论(44)
热度(1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