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038-1050】

哎,上铺那个。【1038-1050】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祝大家和家里人和朋友和同学或者同事和所有人都安好(合掌)

2015.8.15


1038.

很多学生复习的时候都喜欢去图书馆。

因为有学习的氛围。

“要不咱们也去图书馆复习吧?”张佳乐提议道

“我都行,随意。”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行啊,跟宿舍老想着玩游戏,咋复习。”东北的哥们赞成的说

“好好好,我入学到现在还没去图书馆呢。”北京的哥们诚实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1039.

四个人相互看了看,有点尴尬。

“……我好像也没过图书馆,你们去过吗”东北大哥诚实的说

“没去过。”孙哲平干脆的说

“图书馆跟哪?”张佳乐迷茫的说。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的说

 

1040.

后来对面宿舍的来串门

正好赶上这哥儿四个在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嚯,这找啥呢?”对面宿舍的人明显被吓一跳

“图书馆的那证。我靠你怎么这么聪明,我还以为你得说我们宿舍被抢了。”张佳乐吃惊的说

“拉倒吧,谁家抢东西能像你们这样似的。”对面宿舍的人不屑的说

“我们哪样?”张佳乐纳闷的反问

“局部地区八级地震。”对面宿舍的人一针见血的说。

宿舍四个人一起泪流满面。

 

1041.

实话实说,四个人到图书馆的时候才真的知道了什么叫环境改造人

“太有学习氛围了。”张佳乐忍不住的感慨

然后坐在椅子上开始翻腾书包。

“先复习哪科?”孙哲平问

“先写作业。”张佳乐务实的答。

其他三个人看了看自己扛出来的复习资料

忽然觉得自己被骗了。

 

1042.

后来三个人从图书馆出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校区一片黑灯瞎火,就路灯亮着。

几个人看着已经关闭的食堂门唏嘘不已。

觉得进图书馆的时候不过是下午两三点的事

想不到出来的时候已经……

“所以说老师留的作业真太多了。”张佳乐一针见血的说

其他三个人恶狠狠的点了点头。

 

1043.

回去的路上几个人聊天,聊到自己高中的时候

“我高中的时候就开始玩这游戏了!”张佳乐自豪的说

其他三个人嘘声一片。

“说的跟谁不是似的。”东北大哥不屑的说

“说的跟谁不是似的。”北京的哥们不屑的说

“我从初中开始玩的。”孙哲平淡定的说

其他三个人泪流满面。

 

1044.

有时候大家还会回自己原来的服务器看一看

孙哲平原来的公会里很多老人还在。

有时候几个人也会跑孙哲平原来那公会里听他们唠嗑

然后三个人才逐渐发现,孙哲平其实也是一个传奇。

 

1045.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在打游戏的时候偶遇自己学校的老师。

而且还是年级组长。

当时孙哲平高中的时候也是在公会里带一个团。

团里有个法师特比的不走心,经常犯各种低级错误。

那时候只要一有活动,所有人都得听孙哲平把这个法师骂的狗血淋头好几次。

 

1046.

后来有一次活动,中途休息的时候孙哲平跟团里的人请假

说过几天学校有个统一考试,挺烦人的,可能要少带一次活动。

当时团里很多高中生,对孙哲平很同情

安慰之余不免要问一下这是哪个高中这么烦人,考试还要等晚上,太混蛋。

然后孙哲平就报上了自家家门

再然后那个被骂的狗血淋头的法师就犹如打鸡血一样的蹦了起来。

 

1047.

“你是高一(1)班的吧!”法师兴奋的问

“嗯。”孙哲平淡定的答

“你是孙哲平吧!”法师兴奋的继续问

“是。”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我是你们年级组长!”法师气势汹汹胜券在握的自报家门

“哦。”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答。

 

1048.

后来休息结束。

大家继续打boss

孙哲平在语音里继续把自己的年级组长骂了个狗血淋头。

 

1049.

后来据说这个年级组长就抓着孙哲平带有色饮料进操场的事不放

让他写了五千字检查。

然后晚上活动孙哲平继续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

 

1050.

“后来呢?就一直这样了?”张佳乐好奇的问

“不,后来他练了个联盟号,在野外杀我。”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呢?”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我反杀了他一天。”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评论(43)
热度(1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