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94-102】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94-102]


2015.8.14


94.

不过说句实话,后来我不得不承认孙哲平说的是对的

因为到了高三的时候

需要关心一下成绩的

好像也就只剩下我了。

 

95.

当时我记得学校特别没事干,老开会

开学时候开一次会还不够。

有事没事的还得开个二百日誓师大会

然后有事没事的还得开个一百五十日誓师大会

再然后有事没事的还得开个百日誓师大会

……你们到底有事没事啊?

 

96.

而且每次开会过程我都觉得挺兴师动众的

搞的宣誓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说的台词是

“我时刻准备着在未来的某年某月某一天为了全人类的幸福挺身而出,为了全世界!”

而且最烦的是学校开这种会都开的时间特别长,少说就得半天。

所以校长每次开会都会特别忧心忡忡地告诉我们

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

哦,合着您还知道啊?

 

97.

不过怎么说呢……也就是因为学校这么折腾

所以大家高三开学典礼的时候才能真的意识到

哦,我们高三了。

不过我意识到我自己高三了的时候比较尴尬了

孙哲平被开除了。

我上高三了。

感觉就跟逗我玩儿似的

 

98.

说句实话,就算是到了现在吧

因为篮球赛和当时高三那帮孙子们打了一架这个事我都没后悔过。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我老是觉得吧

那帮人毕业之后来找事直接找我

然后痛痛快快地打一架最后被开除的是我

那多好

两全其美。

 

99.

不过这话我没跟孙哲平这么认真地说过。

倒不是因为我怕他揍我或者骂我不识好歹

而是我知道

这些事

我也就只能说说。

 

100.

后来我去找过那帮王八蛋

后来我也去过教务处争取过。

再后来高三一开始开家长会

散会的时候我路过了高三四班门口。

我听见有的家长问说你们班的那个班长呢

然后被问的学生说他被开除了,因为打架。

然后我看到那个家长严肃又认真地说

打架的都是坏学生

要少理。

 

101.

坦白来讲我不知道孙哲平他这臭毛病是不是天生的。

有句台词怎么说的?

背黑锅你来,送死你去。

他挺好,百分之百全做到了。

所以我一直都说他这点特他么招烦

连个人英雄主义都算不上,我真不知道图的是个什么。

结果他挺无所谓的给我来句

那不挺好,至少露脸的事都让你赶上了。

 

102.

我不想告诉这孙子说

他这么玩,其实我这个所谓露脸的人心里一点都不舒服。

因为说出来真的太他么矫情了。

所以我把他揍了一顿。

……

再然后他把我揍了一顿。

草,草。草!

-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35)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