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974-981】

哎,上铺那个。【974-98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8.8


974.

当天晚上人很多,团其实组的很快。

等张佳乐他们拿到外卖的时候,队伍其实已经等了有一会儿了。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张佳乐过来跟我去跑本,到副本拉人。”孙哲平主动说

“好了好了好了,不好意思啊各位!刚才有点事耽误了。”张佳乐赶紧跟着说,觉得让大家在那干等着不是太合适。

不过3团的气氛很好很和谐,觉得没啥大不了

“有啥的,谁还不能忽然有点事了,正常,正常。”团里的人乐呵呵的说

“就是就是,没事。”团里人乐呵呵的继续说

“对啊,对啊,都听见了,老师多放辣嘛。”团里人乐呵呵的继续继续说。

语音里一片其乐融融

 

975.

“……家丑不可外扬,你们谁说的!”张佳乐咆哮的质问道

“……其实是刚才你们的语音没关。”团里的人赶紧说

“蛋!我关了!”张佳乐咆哮的继续说

“我们没关啊。”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了看孙哲平

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看了看张佳乐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976.

“还有问题吗。”孙哲平风轻云淡的问

“……没有了。”张佳乐沉默了一下,表情复杂的说。

 

977.

第二个boss打完的时候孙哲平让团里的人休整一下

一来是因为第三个boss需要注意的事项比较多,要给新人好好说

二来是因为饭吃完了,得把盒扔出去。

宿舍的垃圾桶太小,走廊的垃圾桶太远。

“谁去扔。”

“老规矩。”

“扔骰子,谁点低谁扔。”

顺便一提

自打这个制度施行起来之后宿舍的人一直想内定张佳乐是502的宿舍卫生标兵

理由是扔垃圾全勤。

 

978.

“副团长,那游戏里你遇到想要的东西而且只能roll的话,你怎么办?”有人好奇的问

“这种时候一般他都让我给他roll。”孙哲平淡定的替张佳乐答

“roll到了?”对方好奇的继续问

“嗯,roll到了。”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979.

其实张佳乐有时候很鄙视孙哲平的运气。

如果说完美的运气是高的无人能及的话

那孙哲平的运气就属于恰到好处的那种。

有一次就是

那会儿还是去年冬天

万圣节活动,张佳乐去打节日小副本

结果居然出了无头骑士的战马。

 

980.

“我靠,我靠!出了出了!”张佳乐激动的在宿舍里喊

“哎哟,红啊!”北京的哥们说

“roll,赶紧roll。”东北大哥说

“别,你别自己roll,你roll绝对没戏。”北京的哥们说

然后俩人就把孙哲平拽过来了。

“拿不着我可不管。”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然后点了需求。

然后张佳乐就拿到了坐骑

5点

绝杀。

 

981.

“我靠,这都行,你什么运气啊?”张佳乐无语的问

“只要有人扔100,你扔99也不算本事。”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假如你扔的是个2,但是其他人要扔的是1,那你就是运气好。”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懂?”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问

“聊点别的。”张佳乐生无可恋的答。


评论(26)
热度(1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