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895-901】

哎,上铺那个。【895-90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31


895.

军训到中期的时候很多人都很暴躁

因为训练强度和暴晒。

辅导员没办法,只能说点有的没的

什么疲劳到第八天是峰值,过了第八天就好了。

事实证明,全是扯淡。

因为老师说这话的时候是第八天。

第九天

拉练。

 

896.

第八天的时候其实已经开始重新分训练队了。

最后汇报表演走方阵的,组一个队

不参加汇报表演的练军体拳,组一个队。

张佳乐和孙哲平很苦逼,分到了方阵队。

然后两个人走方阵的时候就总能看到东北和北京那俩哥们打军体拳。

看着跟耍猴似的。

 

897.

负责方阵队的教官比较凶,看着不像好说话的。

中途有一次张佳乐想上厕所,就跑出队伍打报告。

“干嘛去?”负责方阵的教官凶神恶煞的问

“报告教官,我去厕所。”张佳乐答

“刚才调整时候怎么不去!”负责方阵的教官凶神恶煞的继续问

“是不是想趁机玩手机。”负责方阵的教官凶神恶煞的继续继续问

“我对灯发誓,真不是。”张佳乐无语的说

“赶紧去,跑步去,跑步回来!”教官凶神恶煞的说。

 

898.

后来张佳乐跑步去跑步回来了。

一边跑一边把餐巾纸往兜里塞。

“往裤兜里塞的什么!”教官凶神恶煞的问

给张佳乐吓一哆嗦

“手机!”张佳乐把餐巾纸举起来想也没想的说

然后整个方阵集体笑翻。

 

899.

后来张佳乐就受到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待遇

哦,俗称观望洒水车,太阳底下站军姿

等回来的时候张佳乐就有点中暑。

“我躺会儿,午饭不吃了。”中午解散的时候张佳乐说,然后一跟头栽了床上

“中午给你带点什么吃的回来不?”孙哲平问了句

“没事不用,你有什么衣服没,借我盖个,我懒得拆被子盖。”张佳乐懒得动弹的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从行李箱里翻出一外套扔他身上了。

 

900.

后来张佳乐睡了一中午,特别的满足。

等睁眼的时候发现都下午了。

“我靠,怎么没人叫我”张佳乐纳闷的问班里另外一个晒伤了跟屋里见习的。

“哦,他们给你请了一下午的假,你再歇会儿呗。喝水不?我刚打回来的。”见习的那兄弟说

然后张佳乐就摇了摇头倒床上继续睡了。

再然后张佳乐被孙哲平的衣服硌了一下

再再然后张佳乐伸手去摸兜

摸出一包儿饼干。

再再再然后张佳乐伸手摸另外一个兜

摸出一包牛肉干

再再再…………

 

901.

“……你干啥呢?”见习的兄弟看着张佳乐跟床上瞎折腾,疑惑不解的问

“嘘,别说话。我寻宝呢。”张佳乐故作神秘的答。


评论(57)
热度(13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