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75-81】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75-81]


2015.7.31


75.

现在想想高中时候其实好玩的事挺多的

不过一样一样的说起来其实特别碎

还是总结一下比较好。

其实就这么几点

我惹事,他扛着,我不让,我俩一起挨骂

我惹事,他凑热闹,我俩一起扛着,我俩一起挨骂

我俩一起惹事,然后我俩一起扛着,然后我俩一起挨骂

然后就有好多人说是我把孙哲平给带坏了

想想我觉得我挺无辜的?

 

76.

说句实话,其实那会儿也不是我俩爱惹事。

只是觉得那会儿学校事多,毕竟,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嘛。

而且学生时代嘛,总要留点什么印象深刻的光辉事迹比较好

后来有一次我俩犯错写检查

我就把这个想法跟教务处的老师说了

当时教务处的老师表情特别复杂地打量了我半天

最后来句

其实留下点什么印象深刻的光辉事迹我们当老师的可以理解

但是除了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之外你和孙哲平还能不能干点其他事啊?

 

77.

说句实话我当时真的挺震撼的

因为我真的是头一次知道

原来我们教务处老师肺活量这么好!

这么长一句话我们教务处的老师居然一口气说完的

哎……肺活量这么好,干嘛不当运动员啊,这不瞎耽误事吗?

……

然后我的检查又多了五百字。

 

78.

其实出了教务处我又重新把老师说的那段话想了一下。

然后我问孙哲平

我说老师的意思是不是说

“咱们不能光自己这么做,要呼吁一下咱们班同学?”

然后他表情高深莫测地看了我一眼

感觉跟看见上帝了似的

后来他跟我说我觉得你说的对。

……

再后来我们一个班都去写检查了。

哎……

 

79.

记得那会儿学校老师老找我们茬儿

买吃的不许

带有色饮料不许

晚自习吃东西不许。

这直接导致我高中三年就一直怀疑我们老师是不是终身致力于与粮食生产业作斗争啊?

后来孙哲平提醒我

说我整个高中三年可是一直致力于与老师作斗争。

正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嗯,这么一想我还挺满意的。

 

80.

记得高一那会儿我和孙哲平就吃的这事上没少违法乱纪

从一开始他坐我前面我躲他后面吃东西

到后来他翻墙出去买吃的,我俩一起挨批。

后来高二我俩分班了,主战场就转到晚自习的时候了。

那会儿我俩其实不算太老实。

有时候遇到管得松的就出去买吃的,晃悠回来的时候晚自习都快结束了。

其实吧有时候我也觉得这样不好

毕竟我总觉得学校外面那条外卖街太神秘了

只要我跟孙哲平一去

时间刷刷的就没了,而且怎么都走不回学校里!

 

81.

当时我就特别严肃我说这里一定有问题啊

然后孙哲平就纳闷说哪有问题

我说为什么每次咱们只要一出去吃晚饭,不吃到晚自习结束绝对回不来啊,这一定有问题啊?咱们是不是卷入了什么奇怪的时间流?

然后他看了看我,特别鄙夷的说

你要真想回去

调个头就行。

……

说的好像有道理?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2015年8月1日晚八点!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14)
热度(5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