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743-751】

哎,上铺那个。【743-751】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7.13


743.

后来张佳乐买了麻辣香锅回来

“等会儿听叫号啊,我还差个凉菜。”张佳乐说

“行,买的什么?”孙哲平问

“我也不知道,那菜的内容我猜了十分钟了。”张佳乐诚恳的说

“……你是买了个外星人还是怎么的。”孙哲平无语的问

然后食堂那边就开始叫号了。

“九号的凉菜好了!”盛菜的师傅声音洪亮的喊

“九号的凉拌双花!拿票过来取!!”盛菜的师傅声音洪亮的继续喊

 

744

后来张佳乐把菜端回来了

“……就这个?”孙哲平无语的问

“对啊,凉拌西兰花,凉拌菜花。”张佳乐拿着筷子一本认真的说

“双花。”张佳乐夹起一个塞嘴里嚼着说

“味道怎么样?”孙哲平怀疑的问

“我感觉我买了个神仙。”张佳乐痛苦的答

 

745.

后来孙哲平也夹了一筷子尝了口

“是没什么味儿,西兰花还凑合,菜花有点难吃,你要不加点调料得了。”孙哲平说

“我靠,不行。”张佳乐斩钉截铁的说

“坚决不能加调料。”张佳乐斩钉截铁的继续说

“像这种菜,做出来是什么味就吃什么味,后期刻意添加调味料这绝对属于食品界的耍流氓!”张佳乐护住菜盘斩钉截铁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食堂里就安静了。

“谁?谁要耍流氓?”有人好奇的问

“那边那个,那边那个护盘子的喊的”有人窃窃私语的说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

再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孙哲平。

 

746.

这是大一的第二学期

孙哲平又一次坚信了自己的判断

张佳乐

丫他妈就是一神经病

纯的。

 

747.

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提前吃完饭就出食堂抽烟去了。

俩人看着树上一堆麻雀

飞走了

然后飞来一群乌鸦

又飞走了

再然后飞来一群喜鹊

又飞走了

“……食堂里那俩啥时候飞出来。”东北大哥等的犯困的问

“你买个烤肠试试。”北京的哥们等的犯困的答

 

748.

“谁?谁要买烤肠,多算我一份儿,多刷酱放孜然,少放辣椒。”张佳乐从食堂出来问道

“哎对了,大孙你吃不吃。”张佳乐扭头问孙哲平。

“吃饱了,你要吃的话我跟着吃口就行。”孙哲平淡定的答。

 

749.

东北大哥看了看北京的哥们

北京的哥们看了看东北大哥

“看,飞出来了吧。”北京的哥们淡定的答。

东北大哥泪流满面。

 

750.

下午实验做的时间比较久

彻底结束了已经是晚上六点多。

第二天是周一,上午没有课

北京的哥们不仗义的提前开溜和女朋友去逛后海。

东北大哥去找在北京的老乡吃饭

又把宿舍里那俩给剩下了。

 

751.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咱们也去浪?”张佳乐意味深长的问

“去哪浪?”孙哲平心领神会的反问

然后俩人默契的一起拿出了手机

“晚上八点。”孙哲平在群里说

“三团照常活动!”张佳乐在群里继续说。


评论(47)
热度(1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