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time的番外施工进行中!

这次的番外本打算附赠的的是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学生证。

先把乐哥画完了放个正反面的预览图,具体等宣好了!

准备特典的话到时候取前五十?多一张高一一班空白学生证。

证明我们其实和他们在一个班系列(。

争取赶上802霸图展!!(会有通贩的!像我这种不爱满世界跑展的人)

---

题外话:导演!你看到了吗!大圣!破亿了!!没看的朋友们!去看看吧!真的!去看看吧!!我保准你们不会后悔的!!!我拔我的狗毛发誓!!!

评论(71)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