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253-2258】

喂,隔壁的[2253-2258]


副标题:论#公司有你俩也是造孽#系列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21


2253.

快入夏的时候就开始有蚊子了

其实张佳乐一直觉得北京的蚊子是超人,啊不,超虫。

“冬天都冻不死!”张佳乐一脸恐慌地说。

“是啊,冻不死。”孙哲平淡定地点点头。

然后张佳乐就觉得自己有时候其实挺浪费能源的。

“你干嘛了?”孙哲平问。

“你记不记得有一次你加班回来,觉得屋子里有点冷。”张佳乐一脸神秘地问。

“你干嘛了?”孙哲平继续问。

“你知不知道蚊子其实特怕冷。”张佳乐一脸神秘地继续问。

“所以空调开的低,蚊子就飞得慢。”张佳乐一脸神秘地继续继续问。

 

2254.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张佳乐这想法太天真了。

“首先,十几度冻不死蚊子。”孙哲平淡定地说。

“其次,有光源的地方吸引蚊子,你应该去这种地方打死它们。”孙哲平淡定地继续说。

“所以两全其美的办法是冰箱。”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继续说。

“需要我送你进去吗。”孙哲平善解人意地问。

“……不用了谢谢。”张佳乐干脆地答。

 

2255.

不过说句实话

张佳乐的确招蚊子

有时候工作到晚上大家就喜欢打开窗户换换气儿

大概五分钟之后,大家就会听到这样的声音

“我靠!”

啪——

“我却啊!”

咣——

“别倒!!”

哗啦——

“……我错了!”

 

2256.

啪是因为张佳乐在拍蚊子,一巴掌拍桌子上了。

咣是因为一抬手,手打杯子上了。

哗啦是因为手劲儿太大,杯子倒了。

我错了是因为孙哲平正好路过。

 

2257.

“咱明天买个蚊香行么?”后来张佳乐忍无可忍地问。

“夏天被蚊子咬了多正常。”人事部的人淡定地答。

然后张佳乐举起手臂,一串儿耀眼的北斗七星。

后来人事部的人屈服了,因为虽然北斗七星没有杀伤力

但是毕竟还有一种技能叫做北斗神拳。

“……买办公用品这得老板开批条啊。”人事部的人为难地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想了想,觉得也是,这大晚上也……

“找个替代品?”人事部的人提议。

张佳乐和孙哲平想了想,觉得靠谱。

然后这位人事部的哥们就被按在了地上。

“我靠你们干嘛!”

“少废话!烟交出来!”

 

2258.

香烟驱蚊,这是实话,不过一包显然不够用。

“你一定要这么点?”孙哲平表情复杂地看。

“功效大效果好啊。”张佳乐如实答。

然后俩人看着一烟灰缸的烟

点起来烧的叫一个旺

“咱们把老板那一条烟就这么毁了合适吗?”

“拆都拆了,还问什么。”

“那明天他要问呢?”

“装死不知道。”

“妥。”


评论(25)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