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244-2252】

喂,隔壁的[2244-2252]


副标题:开灯/开boss。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20


2244.

其实公司加班唯一的好处就是总能挖掘加班的新高度。

“你们就把公司当成自己家!”老板后来总是这么安抚这帮又呈现诈尸状态的员工。

后来老板去卫生间洗手

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卫生间里多了个架子

架子上一列牙缸牙刷洗脸毛巾,上面还贴着标签,整齐划一。

 

2245.

“你们这干什么!”老板愤怒地质问。

“不是说把这当家吗。”一群人纳闷地质问。

当时是后半夜一点多。

孙哲平端着电磁炉,张佳乐举着插线板。

一群人正准备涮火锅。

 

2246.

“吃不?”

“吃不?”

“来吃一口不?”

“……给我来勺麻酱,不要香菜。”老板最后泪流满面地说。

 

2247.

其实一开始大家就是开玩笑,也没打算真住公司里

但是后来好多家里住的远的就发现

每天加班到两三点。第二天还得照常来上班,睡眠时间压根不够,还不如跟公司睡。

“不过趴桌上睡对颈椎不好啊?”张佳乐说。

“你觉得这帮人会这么委屈自己?”孙哲平不屑地问。

然后第二天张佳乐和孙哲平上班,来的比较早。

然后张佳乐去二楼泡个咖啡。

再然后张佳乐看到了二楼里一排排的睡袋

中间还有一个帐篷,傲视群雄。

 

2248.

所以这时候老板就忽然觉得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俩人挺好

至少这时候不添乱,没起哄说也要跟办公室睡。

当然,其实好多人心里都很清楚原因

一方面是说张佳乐家里的猫不能没人管

另一方面则是说……张佳乐远近闻名的睡姿。

“如果他也留在公司一起睡,他会把我们团灭掉的。”其他人心有余悸地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那孙哲平呢?”老板好奇地问。

“……他差一点就把我们团灭过一次了。”其他人心有余悸的继续说道。

 

2249.

好吧,当时情况是这样的

策划那边的文案忽然出了点问题

结果这个文案问题强大到一改动,数值策划那边都要有东西受影响。

“辛辛苦苦三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当时孙哲平看了一眼修改方案,无比感慨地说道。

“要不就别解放了。封建社会挺好的。”其他策划无比焦头烂额地说。

“因为可以一夫多妻制?”张佳乐好奇地插了句嘴。

然后这帮策划眼前一亮,封建社会就是好!

再然后这群人趴在电脑前,苦哈哈的继续改策划案。

 

2250.

后来孙哲平就让张佳乐先回去了

毕竟那天美术组那边的修改方案还没下来,趁着还有机会,能休息就休息。

后来当天晚上改到两点多,公司的人说要不就跟办公室里凑合一晚上吧,不然这一去一回的,更没几个小时可睡了。

后来所有人都知道自己错了

自己真的错了。

当时有几个人起得早,六点多就醒了

然后就说洗个脸出去吃饭吧。

“屋子里太暗了。把灯开开吧?”其中一个人建议道,然后就把灯开开了。

 

2251.

“灯是谁开的。”一个声音问。

然后准备出门吃饭的俩人看了一眼趴在桌上侧过脸的孙哲平,抱头痛哭。

有句话说的好

我们开的不是灯,是BOSS。

 

2252.

“你有没有叫过孙哲平起床?”后来有人心有余悸的去问张佳乐。

“叫过啊?”张佳乐淡定地说。

“有时候他熬夜太晚了第二天起不来,我要是起得早我就去叫他。”张佳乐淡定地继续说。

然后公司的人握着张佳乐的手,无比感慨。

“我怎么了?”张佳乐不明就里地问。

“你是生命的奇迹。”所有人一本认真地答。


---

说个半夜发生的乐子。

我高中有个好兄弟,特别好的那种。

当时我们班对人与人的关系的划分比较奇特。

觉得朋友嘛,不坑不厚道。

所以当时差不多是这个标准。

坑你写过五千字检查的人

朋友

坑你写过一万字检查的人

好朋友

坑你写过两万字检查的人

好哥们

坑你写过五万字检查的人

仇人。

万幸,我这个哥们悬崖落马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高三毕业数自己的检查

丫坑我写了四万五。

哦那什么,我坑他写了四万八。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半夜他怎么冒出来了

因为据说这货最近在忙个什么项目,属于一年之内不出现我们都不会怀疑有人仇杀他的类型。

所以估计是他也忙傻了,我俩就唠起了嗑

他问我最近都干啥了

我说哦,写本子啊,老子写了好多本!

然后我很自豪的说

我的本子按照时间顺序排列!不仅是写手进化论!还是画手进化论!

他说为啥

我说因为老子的本子都是自己画封面啊!

然后对面沉默了三秒

我以为丫要夸我

结果这孙子惊恐的说

卧槽!你都穷到这份儿上了?你缺钱说话啊!我借你啊!

后来我忽然想起我高三毕业的时候给他写的同学评价

“一个让人感动的傻逼。”

 

后来我转移了话题

神神秘秘的问

“后来呢,你还谈恋爱了不。”

他说没啊,一直都没,处不到合适的,咋了

然后我说

“啊,你应该的。你该。”

然后我就心安的睡觉去了。

手机静音的那种。

嗯。


评论(39)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