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212-2221】

喂,隔壁的[2212-2221]


副标题:人最大的敌人不是自己,是队友。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16


2212.

后来群里人讨论说要不这么着吧

把孙哲平和张佳乐拆开。

“这样实力均衡一些。你俩对着死磕,让老板一个人自己发展去呗。”

“也就只能这样了。咱俩中路对线?”张佳乐问。

“成。”孙哲平说。

后来群里有人点击进去观战

观战了没多一会儿就开始唱歌了。

孙哲平——大战——张佳乐——

制作组——大战——咱老板——

所有人听的津津有味

最后忽然有人问

“制作人和老板不是一队的吗?”

然后群里就安静了。

 

2213.

后来张佳乐一直觉得…

他这辈子打的最艰难的一局游戏也就是这个了。

“你们快点赢行不行!”张佳乐绝望地说。

“你们快点输行不行!”孙哲平无语地说。

“老板,我们二十分钟投降行吗?”张佳乐说。

“那怎么行,不坚持到最后一秒怎么能轻言放弃?”老板义正辞严地说,“不许投降!都好好打!”

“……你打死我吧。”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泪流满面地说。

 

2214.

四十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要疯了。

孙哲平也要疯了。

“你给我个解脱。你把我宰了,然后你们一波推了行吗。我们人绝对不还手。”张佳乐痛苦地说。

“太假了,刚才你自己送死他就说你故意的了。”孙哲平郁闷地说。

“问题是我这下班空着肚子打一晚上游戏,谁受得了。”张佳乐纠结地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也是

“你电脑里面东西都存了吧?”孙哲平忽然问。

“存了啊,怎么了?”张佳乐反问。

然后孙哲平一脚上去踹掉了电源线。

 

2215.

“我靠!你怎么打个游戏这么不老实!”张佳乐拍案而起,“踹我电源线你故意的吧!”

“打太累了伸伸腿,又不是故意的。”孙哲平轻描淡写地说。

“有本事出来理论!”张佳乐说。

“要打出去打!”制作人推波助澜地说。

然后俩人就冲出了办公室门

 

2216.

“装的还挺像。”回家路上孙哲平夸奖了句。

“那必须。”张佳乐不客气地答。

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曾经说过

演员的基本素质与修养。

 

2217.

其实如果忽略老板是个猪队友的事实之外

其实他打游戏的时候还是格外可圈可点

“那还剩下什么?”孙哲平不解地问。

“你不觉得他打游戏的时候远观上去特别的高端吗?”张佳乐语重心长地给孙哲平解惑。

后来有一天周六,小区停电一整天了

孙哲平和张佳乐去网吧玩

结果发现了老板和制作人在那

制作人一言不发,专心杀人

老板器宇轩昂,指点江山

哦,他的角色在等待复活。

 

2218.

不昧着良心地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当时觉得老板那个操作还是很高端的

先是收了线上的一波小怪

然后反手进丛林去抓人

当时对面阵营有一个不知死的人在打野怪,一场恶战之后已经半血

结果被老板抓了个措手不及

当时只见老板一个闪现过去。所有技能全交

对方招架不住。一边跑一边打

 

2219.

老板抓到对方的时候。对方是半血

对方把老板干掉之后

还是半血。

 

2220.

“这种指向性技能不太好用,他能躲。”老板当时义正辞严地说,找寻到了自己人物的弊端。

“我记得你那人物是不是都是指向性技能?”制作人纳闷地问。

“是啊是啊,所以说……”老板点点头。

“哦,合着你一个技能都没打着人家?”制作人绝望地说。

然后老板继续点点头

“你喝饮料不,我买去。”

 

2221.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就赶紧跑去楼上玩了。

因为坦白来说

他们不想被老板杀人灭口。

“被人近身了一个技能都没打上,他怎么做到的。”张佳乐坐在椅子上依然笑个不停地问。

“不。其实制作人说错了。他有一个技能没打空。”孙哲平正经八百地说。

“啊?哪个?”张佳乐不解地问。

“治疗术,给自己加血的那个。”孙哲平正经八百地继续说。

“孙哲平你这人嘴太损了。”张佳乐一本严肃地说,然后差点笑到椅子下面去。


评论(28)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