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202-2211】

喂,隔壁的[2202-2211]


副标题:玩游戏吧!乐子好多的!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


2015.3.15


2202.

游戏内的过程简直可以用春晚大戏来形容。

游戏内5V5对战地图,一共三条路

因为选取的英雄配置问题

所以制作人和程序小哥走上路

孙哲平和老板走下路。

张佳乐一个人在中路混迹。

一开始的时候孙哲平所在的下路特别占优

连续两次进草丛抓人,都给对方抓了个正着。

“1换1。”孙哲平打字,然后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按住了对面的一顿揍。

“老板!快用技能给他们减速!没准大孙不用死!”张佳乐盯着下路的战况赶紧打字。

然后所有人就看着老板使用的人物扔出去一个酒桶。

稳准狠。

 

2203.

好吧当时是这样的。

孙哲平的角色正在追着对面一个策划的角色狂揍。

然后对面策划的那个角色正在拼命往回跑。

然后老板扔过去一个具有击退效果的酒桶。

直接把对面策划的角色击退回了安全区。

 

2204.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老板。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着老板。

对面的策划感动的看着老板。

“……你到底跟谁一波的?”孙哲平看着自己被小怪挠死的人物纳闷地问。

老板泪流满面。

 

2205.

后来孙哲平回复活点,顺便换装备。

“路上没人了。中路注意。”孙哲平说。

“OK!”张佳乐回。

然后过了两秒

“五个都来了。”张佳乐继续回。

然后孙哲平奔着中路就过去了。

“团!”孙哲平说。

 

2206.

事实证明,对面那波人其实玩的比较水。

一场团战下来其实损失挺大。

不过张佳乐他们这波因为有老板在

所以他们倒也没赚到什么便宜。

中途张佳乐被集火的比较惨。

然后张佳乐一边跑一边问

“老板你到底是跟谁一波的啊!”

 

2207.

其实张佳乐最自豪的一点就是自己虽然现实中不认识路

但是在游戏里玩迂回却是宗师级。

“已安全。”张佳乐说。

“回城补血。你血线太低。”孙哲平说。

“正往回跑着呢,就几步路的事了。”张佳乐轻描淡写地说。

然后张佳乐就撞上了逃命回来的老板。

其实这很和谐

一个队的人,天涯何处不相逢

但不和谐的是老板身上携带着一个敌方的炸弹效果。

更不和谐的是老板在和张佳乐撞上的一瞬间

炸弹炸了。

然后系统蹦出提示

敌方英雄XXX

双杀!

 

2208.

“我怎么做到的?”对面的特效师一愣一愣地问。

“你最好别知道。”张佳乐咬的牙都快碎了。

 

2209.

事实证明,因为有孙哲平和张佳乐,还有一个不添乱的制作人和程序

对面的人赢的很艰难。

但是同时事实也证明

因为有这么一个老板

对面的人想不赢都很难。

 

2210.

后来第二局老板弃暗投明,去了对面

孙哲平和张佳乐这边大获全胜。

 

2211.

“让老板赢一局吧?”[我们在挑拨离间的天空下看热闹]的群里有人说。

然后大家点点头,觉得也是

毕竟玩了半天一局没赢,确实也是个挺憋屈的事。

“孙哲平和张佳乐你俩放点水。”群里有人提意见。

“这样吧,我去中路开场直接送一血。”张佳乐眼一闭心一横地说。

“也就只能这样了。”孙哲平没招地说。

“……咱老板技术到底是有多差?”[我们在挑拨离间的天空下看热闹]的群里一群人七嘴八舌的问。

然后这群人继续挑拨离间的看着热闹。


---

今天打游戏内的语言有点多,大家不懂就问哈,我努力写明白了………

其实说到打游戏呢,我就忍不住说个乐子

前阵子我们公会会长就感慨,说哎……现在看风暴英雄【一个塔防游戏】的解说,也是不容易,开局解说就被打脸,一直打到结束,还得圆谎。

其实当时我特别感同身受,因为我原来也被坑过,而且是被一群人坑过

……这个故事吧,当时是这个样子的

我上高中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非要嗷嗷成立个电子竞技社团,一时间来参加的人数爆棚。

当时玩魔兽争霸的人很多。

我朋友就大腿一拍,

“咱们举办一次比赛吧!学校申请成功了!”

当时我没打死他,我很后悔。

后来我看了参赛人员的申请表,我必须要强调

当初我没打死他,我很后悔。

我当时觉得我拿错报名表了。真的,因为我感觉报名表里的这群人,手速简直都是神。

【啊这里给科普一下。魔兽争霸这个游戏里,咱中国最有名的一个选手叫sky,李晓峰,称号是人皇”,是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

手速巅峰是300。平均我记得巅峰期是260左右。

所以,以现实中游戏的这个角度来说,不要说300。200都是很吊的】

以上为手速的科普

其实我要说的是什么呢……

当我帮我朋友整理报名表

我拿到了一堆写着手速260.270的……人的名单的时候

我知道这是个坑

大坑

然后紧接着我朋友说

“哎,没解说啊,咱俩上吧。”

当初我没打死他,我很后悔

“上你大爷。”当时我就这么直接的说了出来

当然,最后他还是把我坑了,因为一顿烤翅

对,我高中时候就这么好收买,现在想一想,他怎么不大学收买我,那至少要撘两个腰子,干。

当时我们特别惨,他说一场我说一场

这样一是为了嗓子能歇歇,二是为了我们不拿麦克风打人。

我记忆犹新的是我扯着破锣嗓子说过如下几句话

“好!让我们看看右下角!右下角的XX选手!让我们看看他下一步是先建战争古树还是先建长者祭坛!哦我靠他果然最后还是决定了月亮井。”

大爷的。

或者还有

“这个选手的打法很不一般!我们明明一开始看他打算采取双兵营爆女猎手的一波速推打法!但是他现在为什么突然转型了!让我们来看一下他的大致发展——”

“哦槽他他妈果然是建筑建错了啊!”

对,当时,我就这么

骂了出来。

就……

你们大爷的,你们打我脸好玩吗!

我觉得我每说一句话都是在打脸啊!一场比赛你们打超不过30分钟!我觉得我20分钟都在圆谎啊!

后来有人乐观的说

那至少你们还有10分钟的解说是正常的咯?

恩……其实他想太少了

剩下的10分钟是学生会的人在努力阻拦我俩不要冲出去打参赛者

以鼠标键盘显示器主机的方式。

后来中途我俩实在不行了。临时找了个。

我说这靠谱吗。我朋友说没事!这我朋友!平时没事干就喜欢看视频实况,看各种比赛解说,绝对没问题。

于是我本以为会听到很犀利的解说

或者至少有

“XX英雄使用xx技能,xx英雄的出装,xx英雄集火的目标”等等。

但是事实证明,我想的太少了。也或者说是我想的太多了

因为那兄弟拿着麦克风嗷出来的第一句我就他么坐地上了。

“啊!看啊!红色的兽人和蓝色的兽人打起来了——————”

“红色的兽人追着蓝色的兽人打!蓝色的兽人一边跑一边打!蓝色的骑着狼的兽人和红色的拿着旗子的兽人打起来了!他们打起来了!他们打起来了!”

然后我俩就差点跟他打起来了。

然后我朋友就顿悟了,说

这就是为什么。对手要和对手比赛结束完握手

但是对手比赛完绝对不和解说握手的原因

太容易发生惨案了。

但是后来我告诉他

你知道为什么解说和解说在比赛结束后不握手吗

他说不造

我说

因为也太容易发生惨案了。

就,总之

后来校长记住了我

因为大概我是那个校长见过的第一个能一脸心平气和的揍人

一边告诉校长我叫什么的……吧

好了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能拿到高中毕业证了

嗯。

总之,好好学习,不学习的时候玩玩游戏,挺好的

乐子,特别多。神经病,特别多。

比如,我,和我认识的,那些……恩。

大家,午安。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66)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