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024-1038】

喂,隔壁的[1024-1038]


副标题:又是一个副标题说他有点多余的一天到了!


2014.11.8


1024.

当然,张佳乐听完这些黑历史之后觉得心情甚好

顿时他就觉得

上天对大家都是公平的

“不就是脸往左边转十五度吗!”张佳乐精神满满的说道

然后他重新回到了电脑桌前

重新打开了文件

重新拿起了笔。

 

1025.

十五度,四十张。

“他到底是不是建模玩多了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咆哮道

“能者多劳。”孙哲平拍了拍人肩膀说道

然后孙哲平就收到了策划案的修改方案。

“他到底是不是韩剧看多了啊?!”孙哲平咬牙切齿的咆哮道

 

1026.

所以说

生活啊

每个人的幸运都各有各的不同

每个人的不幸……

总有那么一两个战友。

 

1027.

年后项目的第二个节点日定在七月中旬

但是美术部这边工作的节点日是在五月底

那段日子是真心特别苦

但是张佳乐后来回忆起来时候就觉得

特别充实的。

 

1028.

年后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天黑的特别早

美术组这边的加班时间已经是属于家常便饭了

晚上九点叫早

后半夜两三点叫正常

凌晨五点叫我靠明天可以不用去了。

 

1029.

不过相比美术组,其实最惨的是策划

因为当美术组九点走的时候

策划就该开始审动作组了

当动作组走的时候

策划就该开始审程序组了

当程序组走的时候……

“你看,那个东西好像叫太阳。”

 

1030.

所以说

有时候老板冷不丁去公司里视察一圈也挺纠结的

因为他总感觉公司里的人只有三种表情

一种是死了十年的

一种是死了三十年的

一种是已经尸变了的

 

1031.

“大家坚持一下啊!”老板压力大的鼓励着

“想一想我们项目结束后的前景!”老板压力大的继续鼓励着

“大家要是有什么想法跟我提,我尽量满足!”老板压力大的继续继续鼓励着

然后有人虚弱的举起了手

“有什么想法,你说。”老板和蔼的问

“……我……想死……”连续三天加班到两点半的张佳乐如是说道

 

1032.

其实这真的不是张佳乐和老板唱反调

毕竟到了这个阶段,其实每个人的眼里大概都流露出两种神色

你死

我亡

 

1033.

张佳乐过生日的当天是个平日

而且是个加班到凌晨五点的平日。

“我觉得我明天可以不用过生日了,直接过诞辰算了。”张佳乐从公司里出来的时候跟孙哲平说道。

“现在已经是明天了。”孙哲平好心的提醒道。

然后张佳乐才意识到

自己简直惨……

 

1034.

“算了,反正都加班到五点了,至少今天可以回家休息不上班了。我就当是生日礼物好了。”张佳乐伸手揉了把脸,自我安慰。

然后孙哲平从钱包里掏出一张蛋糕房的卡递给对方。

“之前没来得急问,想吃什么蛋糕自己去买个。”孙哲平说

“生日快乐。”孙哲平继续说

 

1035.

当时孙哲平记得挺清楚的

张佳乐是伸出双手把卡接过去的

然后他睁大眼睛对着那张卡上上下下前前后后看了半天

跟个小孩似的。

 

1036.

后来俩人又跑去了楼下的馆子吃早点。

然后张佳乐从邻座拿了罐辣椒酱。

“驱寒。”张佳乐认真的解释到

勺子一抖,整块儿辣椒酱就都掉进了盛馄饨的碗里。

张佳乐尴尬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淡定的看着张佳乐。

“驱寒。”孙哲平认真的重复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

 

1037.

从早点铺出来之后张佳乐整个人都精神焕发了

当然,那是辣的

后来张佳乐说反正自己也不困了,干脆去蛋糕房把蛋糕买了算了。

“哦,行,我跟你一起去。”孙哲平淡定的说

“没事没事,我自己去买就行,你回去睡觉吧,我又不是一个人拿不动。”张佳乐感动的说

“扯,我是怕你又买个彩电回来。”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张佳乐再次泪流满面


1038.

不过孙哲平也就那么一说

毕竟对方过生日,买什么他说了算。

于是张佳乐就真买了个彩电那么大的

再后来张佳乐发现蛋糕太大,冰箱塞不下。

“如果我说为了防止蛋糕没吃完就坏掉,咱们接下来的几天就靠它活着了,你怎么想。”张佳乐试探着问了一下。

“我会把你塞进蛋糕里。”孙哲平开玩笑的说

“你是认真的,对吗。”张佳乐不抱希望的问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18)
热度(5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