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15】

写在前面的话

因为1月3号帝都only出摊,所以打算出个短片的小料,过年一起乐呵乐呵。

故事很平治愈向,全程无虐我发誓。周六周日更两次,我靠这段好顺口。

架空的欢乐向,参考网游,没玩过游戏也不要担心,我一定写的让大家看懂

另:都是私设,不一定全部按照游戏里XX在游戏里是出现在XX位置的……这种。

设定是张佳乐是个猎人,孙哲平是只灵魂豹

依然是喜闻乐见的UU体

欢乐逗欢乐逗欢乐逗,能接受吗?

能接受的话

3

2

1

开始咯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1-15】


2014.11.8


1.

张佳乐是个猎人

可以拿弓拿弩拿猎枪的那种

而且跑的快跳的远

所以张佳乐一开始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特别的无所不能

 

2.

后来有个老猎人跟张佳乐说

猎人,得抓个灵魂兽才拉风

“是抓了当宠物的意思吗。”张佳乐问

然后这个老猎人才发现

张佳乐是个没宠物的猎人

 

3.

没宠物的猎人这个概念可能不太好形容

怎么说呢

这就好像没有肉饼的汉堡

没有馅儿的包子

没有碳酸的可乐

呃……我的意思是说

宠物对猎人真的很重要

 

4.

“孩子,去抓只灵魂兽吧。”老猎人语重心长的说

“毕竟你不能总靠命大这个属性活着。”老猎人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5.

只不过张佳乐不知道

他的不归路这才算刚开始

他泪流满面的日子

也才刚开始

 

6.

其实灵魂兽吧……也是宠物的一种

只是看着比较高端听着比较高端

好吧,这帮家伙们就是比较高端

根据前人的经验来说大概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藏的好不好找

找到了不好抓

抓到了不好管

 

7.

一开始张佳乐乐观的以为

这是三种不同灵魂兽的特点

后来张佳乐悲观的发现

这是抓到一只灵魂兽驯养它的全过程。

 

8.

后来张佳乐就往一座雪山的方向去了。

雪山是个好地方

风景优美人烟稀少的

然后张佳乐就在一个小山丘上看见了那只灵魂豹

白色毛,个挺大的那种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

好像被自己这么一形容

听着有点掉价。

 

9.

当时那只白豹子在睡觉

时不时的甩甩尾巴

一扫就出来一堆骨头

然后张佳乐认真的辨识了一下

其中某根骨头有点眼熟

科学一点说

这个应该叫“人类的大腿骨”

然后张佳乐思考了一下

觉得这家伙应该是在装睡

 

10.

所以张佳乐暂时放弃了他刚才的想法

因为张佳乐刚才的想法是

想要拍拍这只豹子的头

对,没错

拍,这只豹子的,头

 

11.

所以说那位老猎人说的对

人真的不能靠命大这个属性活着

虽然抓灵魂兽其实也挽救不了张佳乐什么

 

12.

抓灵魂兽的猎人非常多

这是个猎人泛滥的世界

张佳乐盯着那根大腿骨若有所思了一会儿

然后发现刚才是一个人盯着一只豹子

现在是一只豹子盯着一群人

 

13.

后来张佳乐感慨

这家伙不睁眼不知道,一睁眼看不出来长得还挺帅

再然后张佳乐就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看戏的状态

因为其他猎人已经喊着先下手为强的口号上了

再然后张佳乐开始数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这个世界又安静了

张佳乐满意的点点头

然后发现豹子转过身在看着自己

 

14.

“……我想这是个误会。”张佳乐尴尬的说

然后这只豹子停下了动作蹲在雪地上摇了摇尾巴

“真的,你听我解释,我发誓在你装睡扔给我大腿骨的时候……”张佳乐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解释

“知道不是。”豹子淡定的答,抖了抖皮毛上的雪花。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张佳乐松了口气自言自语

“……等会儿为什么你会说话?”张佳乐松的一口气卡在嗓子里没上来,差点憋死。

 

15.

其实这只豹子也很郁闷

因为它觉得猎人的质量真是越来越下降了

“你就这样还来抓我?”白豹子上下打量了一下张佳乐

“有什么问题?”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们人类是不是瞧不起我?”白豹子继续纳闷打量着张佳乐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97)
热度(68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