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团子周边相关】关于团子本及其周边相关的小提醒

【全职/双花主/团子周边相关】关于团子本及其周边相关的小提醒


副标题:这只萨摩懒癌的结果


抱歉啊!已经连续好几个姑娘问我了……

啥……你团子明信片和钥匙扣的通贩地址是啥……那个不是团本子么……

于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团子的明信片和钥匙扣和团画册的地址分别拆开成多个链接了!

明信片是25R【16张】,钥匙扣是双花的春夏秋冬四款

通贩链接请戳:萨摩的纸堆窝

于是……还是顺便打个广告,看过的这里就不再占用大家流量啦。

钥匙扣及其明信片的宣传:戳这只懒癌萨摩犬

顺便,1月3号帝都O来坐摊,希望大家来玩啊汪

求扩求转怕糊墙,厚脸皮的我在这里谢谢大家啦!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19)
热度(5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