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802-1808】

TIME Ⅳ—下一站【1802-1808】


2022.5.24





1802.

在被张佳乐单方面被殴打的情况下

小T学会了比较多的东西。

比如卧槽原来魔道学者这么脆

比如卧槽原来打死魔道学者有这么多种方法

比如卧槽张佳乐居然有这么多种办法都搞不死王杰希

“他妈的我偶像果然是最棒的。”小T鼻青脸肿的说

 

1803.

有的时候选手们之间喜欢相互扯淡。

讨论退役或者没退役的生活。

“最近过的怎么样。”有人在群里问

“好累,最近每天给我姐带孩子。”有人说

“好累,最近每天被家里人催赶紧结婚要孩子。”有人说

“好累,最近每天都在给王杰希带孩子。”张佳乐说

世界安静了。

 

1804.

张佳乐能不能带出一支击败荣耀联盟其他战队的黑马不知道。

但是所有人确定一定肯定

按照这个发展,

张佳乐一定能在退役前给荣耀联盟前十赛季的老人人手添一个孩子。

 

1805.

“你到底是去当教练的还是去当妇联主任的?”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1806.

感受过世界的参差之后小T的心情很复杂

毕竟,在和张佳乐打完之后

小T唯一能总结出来的经验只有一个

“魔道学者的一百种死法。”小T说

“乐哥,我严重怀疑你有对我偶像的气撒我身上的嫌疑。”小T崩溃又严肃的继续说

“我跟你打完我觉得我在我偶像那琢磨来的那点打法已经全不会了。”小T说

“我这还上场,你这不就是让我送吗?”小T语无伦次的说

“真的假的?!”张佳乐惊喜的问

“不是,您是刚意识到吗?”小T害怕的问。

“不是,上上句。”张佳乐解释道

“我刚才薯片吃到第二片儿的时候你说的那句!”张佳乐继续说

“……我从我偶像那琢磨来的那点打法已经全不会了?”小T谨慎又试探的说

“恭喜你,你成功了。”张佳乐搔首弄姿的说

世界安静了

 

1807.

所以后来小德就再也不怕俱乐部里的职业选手们有自己的崇拜信仰了。

“其实自己支持的是别的战队的也没关系吗?”记者好奇的问

“我崇拜的是别的战队的选手也可以吗?”想来新手训练营的人说

“没关系,都没关系!”小德热情的说

惹的其他战队的人羡慕不已

“来了就是物理洗脑,问题不大,放心吧!”小德热情的宣传到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1808.

其实张佳乐没想把自己的训练手段搞的这么违法

真的。

张佳乐只是努力想把自己的训练计划搞的装逼

就像武林秘籍

“但是就是得全忘了你才好更好的操控你知道吧?”张佳乐犹豫的说

没有用,

而且听起来更违法了。



评论(34)
热度(4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