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魔戒/内含AL】开团,进组打1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195-216)

·开团,进组打1(195-216)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当你一口气把魔戒1-3刷完后你发现这能当游戏打

 

#我先说好,没有一个人是不ooc的,我就是这么狗。#

※非常狗,甚至连错别字都不改※ 

※会有原著没提到的情节哈※


【系统提示】

 

王者归来任务线已开启

 

本游戏由繁浅,后山狗,住在游戏研发中心的獭,广大催稿人民群众

合力赞助催更研发。

 




195.

法拉米尔就要带团出发了。

【法拉米尔】:出发之前我们不说点什么吗?

【法拉米尔】:没准这次我就死号考研了呢

【甘道夫】:也是!

【甘道夫】:那你身上还有什么不需要的装备吗?给我们点

【甘道夫】:你看着孩子,刚跟着你爸转职了,也没点装备……

【法拉米尔】:……

【皮平】:……

 

196.

甘道夫是真的狗

法拉米尔是真的好人。

 

系统提示:<法拉米尔>对<皮平>发起了交易

交易物品

【精锐之战士护甲(精良)—由迪耐瑟制作】x1

【精锐之战士长裤(精良)—由迪耐瑟制作】x1

【精锐之战士佩剑(精良)—由迪耐瑟制作】x1

 

197.

精锐套很稀有,属性还特别好

属于前期练级精品。

图纸不好搞,制作还废材料。

能搓一身给法拉米尔留着,

可见迪耐瑟和法拉米尔的父子情还是有的。

 

【皮平】:那你怎么不穿?

【法拉米尔】:你仔细看看

 

适用职业:仅限战士。

 

198.

迪耐瑟和法拉米尔不仅有父子情

可能还想让法拉米尔砍了重练

 

199.

薅完羊毛了

法拉米尔终于走了

【法拉米尔】:?

【法拉米尔】:薅完我了你就不说话了??

【甘道夫】:啊,不是,我其实在琢磨一个事

【甘道夫】:你为什么没蹦成就。

【法拉米尔】:???

 

200.

这句话法拉米尔见过

上一次是老爹打本死了想找茬儿发火

问法拉米尔为什么进屋先迈左脚。

 

201.

法拉米尔没蹦的是外交成就叫

叫【新的外交!(友善)】—与一名霍比特玩家进行组队交流。

 

【法拉米尔】:哦哦,这成就我之前完成了

【甘道夫】:什么时候啊?

【法拉米尔】:就之前,遇到你们之前了

【甘道夫】:……

【甘道夫】: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你之前组队交流的玩家叫山姆或者弗罗多

【法拉米尔】:啊对对对!就是他俩

 

202.

可算找到失联的俩队友了。

甘道夫和皮平都锌兴奋坏了

 

【甘道夫】:他们后来去哪了?

【法拉米尔】:魔古尔山谷,往蜘蛛隘口去了

 

世界安静了

 

【皮平】:什么意思?所以弗罗多和山姆去干嘛了?

【甘道夫】:……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去单挑野外满级BOSS了

【皮平】:……

 

204.

这次法拉米尔真的要走了

再不走都不用打了

直接时间到了奥克就能宣布占领成功了。

【法拉米尔】:我走了

【甘道夫】:好,那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

【法拉米尔】:你说?

【甘道夫】:你考研复习材料书皮要什么颜色的

【法拉米尔】:?

【法拉米尔】:告辞。

 

205.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皮平那这边转职完看法拉米尔送人头的事我们稍后再说。

 

206.

同样是转职。

比起迪耐瑟帮皮平转职

希奥顿这边帮梅里就不是太顺利。

毕竟,出来个主动愿意转职的霍比特人真是太他妈不容易了。

希奥顿觉得对于梅里本人来说这是个大事。

【希奥顿】:等你朋友都到齐了吧,看着你转职

【梅里】:好啊。

 

207.

一个小时过去了

 

208.

【希奥顿】:他们怎么还不上线?

【梅里】:……

 

209.

阿拉贡和莱戈拉斯持续掉线中

阿拉贡和莱戈拉斯真诚的发誓绝对不是故意的。

毕竟,阿拉贡和莱戈拉斯那学校跟大学城里

开学后的大学城网吧后半夜

那是一个什么概念

 

210.

“-3层迷你间小座还有一个!来一个霍比特客人!”门口的网管喊。

大长腿二人组人流满面。

 

211.

【大学城3人组面基讨论群】

[群主]阿拉贡:我在前台开始排号了。

 

[群主]阿拉贡:我顺便买点喝的,你们要什么

 

[管理员]莱戈拉斯:都有什么?

 

[群主]阿拉贡:有个新品,密林桃π,你家乡饮料,要吗?

 

[管理员]莱戈拉斯:不要,那个是我爸投资的,巨难喝

 

[成员]吉穆利:……

 

[群主]阿拉贡:…………

 

212.

那天晚上似乎情侣很多

专门的2人卡座没什么空位

3-5人的组团连坐反而很多。

 

[群主]阿拉贡:有个矮座椅可调节的吸烟区3连坐,可以吗?

 

[管理员]莱戈拉斯:可以。

 

[成员]吉穆利:为什么是矮座?

 

[群主]阿拉贡:为了配合你。

 

[管理员]莱戈拉斯:为了配合你。

 

[成员]吉穆利:……差不多得了啊你们两个!

 

213.

【大学城3人组面基讨论群】

 

[成员]吉穆利:我到网吧了,我这看前面排队呢!

[成员]吉穆利::你们先去上机,别等我了!

 

214.

莱戈拉斯很疑惑

“我们这排队呢吗?”莱戈拉斯奇怪的问

“没有,前台不就我们两个”阿拉贡说

 

【大学城3人组面基讨论群】

[管理员]莱戈拉斯:你是不是走错网吧了??

 

[成员]吉穆利:不能,这附近就这一个网吧。

 

[群主]阿拉贡:你前面排了几个人?

 

[成员]吉穆利:2个

 

[群主]阿拉贡:……

 

[管理员]莱戈拉斯:……

 

[管理员]莱戈拉斯:噗。

 

215.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阿拉贡莱戈拉斯吉穆利面基成功

吉穆利看着这两个人

吉穆利仰头看着这两个人

 

216.

面基很好

以后还是不要面了。


----

我带着3人组回来了!

在家隔离半个多月人都傻了!我回来继续填坑了!


梅里:所以有没有人还记得我!!!

佛罗多:…我是不是玩游戏的方式不对,我为什么觉得我玩游戏在锻炼意志力

山姆:快结束这个该死的世界任务吧佛罗多都快崩了!我也不想和咕噜宫斗了!

评论(22)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